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L'oreal 全效護理 5 系列 ... 幫我搵番把秀髮 ~~

昨日介紹過幫我拯救我把亂草的
L’ORÉAL PARIS Total Repair 5全效護理5系列

----------------------------------------------------------------------------------
可到以下連結重溫
http://hk.myblog.yahoo.com/estertingho/article?mid=4336
----------------------------------------------------------------------------------


L’ORÉAL PARIS Total Repair 5全效護理 5 系列 (一套四件) HK$200包括全效護理 5 洗髮露、護髮素、夜間修護精華、滋養髮膜




功效

蘊含強效修護成分 Cement Ceromide (凝護膠元),有效針對改善改善髮絲 5 大問題
  • 斷髮
  • 乾旱
  • 暗啞
  • 粗糙
  • 髮尾開叉
重整髮質內外結構,令秀髮回復生命力,一次過掃走東擾多時的煩惱絲。








全效護理 5 洗髮露 Total Repair 5 Repairing Shampoo

使用方法:
塗抹於濕髮上,輕輕搓揉直到泡沬產生,最後用清水洗乾淨 (可天天使用)




白色乳液質感,只須一個五元硬幣大小的份量,已可打出豐厚綿密的泡泡








全效護理 5 護髮素 Total Repair 5 Repairing Conditioner

使用方法:

(可天天使用) 洗髮後,由髮根到髮尾均勻地塗抹於頭髮上,輕輕按摩,再用清水洗乾淨




白色乳霜質感,用很少的分量就可以塗抺頭髮
不太油笠,頗清爽,沖洗後也冇黏笠笠的感覺







全效護理 5 滋養髮膜 Total Repair 5 Deep Repairing Mask

使用方法:

(每星期使用 2-3 次) 洗髮後,把多餘水份擠出,塗抹於頭髮上,輕輕按摩, 待 2 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




白色乳霜狀,很易均勻地塗抺於秀髮上
一邊按摩秀髮一邊聞著甜甜的花香味 ... 好舒服







全效護理 5 修護精華 Total Repair 5 Night Essence
特別於晚間使用的夜間修護精華,藉著秀髮於晚間能徹底休息的狀態下,幫助修補受損髮絲。

使用方法:

(每晚使用) 洗髮後,塗抹於濕髮或半乾髮上,無需沖洗




白色乳液質感,不油不黏膩,用法簡單,只要於晚間塗抹於濕髮上,秀髮經過一晚的吸收,醒睡後髮絲真的柔順及易於梳理








頭髮性質  : 中性 ... 長直髮 ... 無染髮

洗頭習慣 : 天天清洗

使用時間 : 6 日


用後感 :

可能因為轉天氣的問題,頭髮變得乾旱、開叉及散亂。最初以為頭髮唔夠滋潤,試過改用較滋潤的洗護髮露,但頭髮又太油笠。

但轉用了 L’ORÉAL PARIS Total Repair 5全效護理5系列後,我把乾旱又散亂的頭髮立刻聽話哂,變得貼服自然,唔再散亂,又有光澤

最開心是甩少了頭髮,我有每日洗髮的習慣,每次見到去水位甩掉的頭髮,真係好心痛,又好驚再係咁甩落去 ... 真係甩哂的

我好鍾意它的香味,有甜甜的桃及蘋果水果味,又有清淡的苿莉及玫瑰花香味

價錢相宜,又可以修護我把秀髮 ... 回購度 9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