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每日都要食的 ... 青蘋果啫喱





大家一定以為我呢個為食鬼,介紹好味的青蘋果啫喱呢??
都錯唔哂的 ... 我今次介紹的真係青蘋果啫喱 ... 但唔係食落肚的
... 而係讓肌膚每天吃一口水果的
全新 Sasatinnie 鮮果系列 ~ 青蘋嫩白冰涼凝膠




品牌介紹 ~ Sasatinnie

迎合女性對護膚及潮流妝容的熱切要求,Sasatinnie 的宗旨是以最便宜的價格、最便於使用的設計,將優質的化妝品及護膚品打入大眾市場,提供多元化選擇。即使是化妝經驗不多的學生及 OL 等,亦能按個人需要,自由自在配搭各種風格,盡情享受化妝帶來的樂趣。



全新 Sasatinnie 鮮果系列

一套三款產品皆採用絴果精華,讓冗膚品嚐不同水果的功效
  • 水蜜桃角質更新凝膠
  • 青蘋果嫩白冰涼凝膠
  • 士多啤梨嫩白咻濕面膜


Quantcast


青蘋嫩白冰涼凝膠   HK$98/90g

成份:蘋果精華、玻尿酸、維他命C、可可芭油、天然保濕成份
功效:
  •  質地輕柔,清爽不油膩
  •  源源不斷給予肌膚充裕水份,同時能改善膚質暗啞
  •  用後肌膚即時變得水漾嫩白




好精美的青蘋果包裝喔




韓國製造的 ~~




打開蓋後,仲有一個保鮮膠蓋 ... 每次用後,記住蓋好,保持產品的衛生喔




不單外型像個青蘋果,白色的乳霜也像極青蘋果雪皅 ... 真係好想吃一口




白色乳霜內有綠色點點 ... 我想是青蘋果精華喔




使用方法:早晚潔膚後 ,取適量均勻塗於面上,輕輕以指尖拍打至吸收





好神奇的 ... 塗上乳霜後拍打幾下,乳霜變成一粒粒水珠,水珠吸收進肌膚後,肌膚好似飲了水一樣,變得水水的,好滋潤




試用期 : 10 日


試用感受 :

乳白色霜狀的質地輕柔,清爽不油膩,仲有少少冰涼的感覺,好適合夏天用,尤其是在炎熱的大白天吸收了不少的熱氣後,晚上給肌膚塗抹一層冰涼的青蘋果雪皅降溫,真是一大享受。

我的膚質屬於油性偏乾的敏感肌,有時用一些較刺激性的護膚品會引起紅腫、紅印或暗粒,但用完 Sasatinine 青蘋果啫喱後冇引起任何敏感徵狀,它一定適合敏感肌的你。

使用完 10 日,我超愛這個青蘋果冰涼啫喱。為食的我雖然不能每晚吃一個青蘋果啫喱落肚 ... 會好肥的喔, 但可以每日為肌膚食一口青蘋果啫喱都開心喔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