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適合敏感肌。濕疹 ♥ 不含類固醇。香料 ♥ 大人細路都用得的 BIO- Evatox 27

天氣轉涼,皮膚變得乾燥
我家兩隻小魔怪嬌嫩的肌膚尤其乾燥
有時見囝囝不自覺的往痕癢的地方狂抓,見到都心痛


咁啱收到這個好適合現在乾燥的天氣使用的 BIO- Evatox 27 易妥適 27



易妥適 27 ... 以 27 種天然植物精華及 4 種純天然成份生產
100% 純天然、無添加 .... 不含類固醇、香料及有害成份

特別適合敏感型、乾性及有過敏性皮炎的肌膚使用
能夠顯著改善乾燥、痕癢、起皮屑的現象


質感柔滑細緻,塗抹後輕輕按摩就吸進肌膚
成份中含荷荷巴油及乳木果油脂,所以感覺滋潤,但不油膩


使用方法就與不時用的潤膚乳一樣,每天 3 次或者覺得有需要時,搽抹於患處

它的成份天然,不含類固醇及香料等有害物質,所以性質溫和,不刺激皮膚
... 可以放心比囝囝囡囡使用

囝囝的皮膚每到轉季都較敏感乾燥,要多塗抺潤膚露去滋潤,否則又會乾到甩皮痕癢
易妥適 27 的質感輕柔又易吸收,塗後又不會黏笠笠,囝囝都愛用 ... 每日早晚都會自己塗抺呢


我就愛用它對付乾厚的皮膚,用它來急救又厚又脫皮的腳踭位不錯




More information about Bio- :
Official Website www.biotecham.com
Facebook Fans Page www.facebook.com/BioLabscience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及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