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洗出水嫩肌 ... Cure Natural Aqua Jel

保養肌膚不是光保濕就夠的,除去多餘老化角質也是基本護膚很重要的一環,每星期至少做一至兩次去除多餘老化角質的程序。
而去除老化角質後,再敷一個保濕面膜,至可以有效為肌膚補充流失的水份,也是急救缺水肌膚的好方法。


今次試用的產品就是日本 NO.1 的去角質產品
Cure Natural Aqua Jel (HK$220 / 250g)
Cure 於過去 7 年內在日本完全没有廣告宣傳下,卻於 4000 多間美容公司中高踞銷量 NO.1,全靠品質及口碑。


Cure 的 90% 成分是水 (活性化水)


產品由天然植物萃取,無香料、無顏色、無防腐劑 ... 天然的去角質產品耶


奶白色水凍狀的質地



使用方法 :
洗臉後,擦乾皮膚的水份,泵 3-5 下的份量,塗抺於臉或身體,輕輕按摩 30杪,再以清水洗淨 (一週使用 1-3 次)


將 cure 塗於手上按摩幾下後,有一些老化角質剝落的屑屑;
用清水洗乾淨後,肌膚感覺清新,蠻乾淨的,肌膚也變透亮


試用期 : 10 日 (使用 3 次)

試用完 cure  後,真是愛上它。

Cure 有別於一些顆粒狀的去角質產品,粗大的粒子洗面的時候感覺不太舒服,更會傷到皮膚喔。但 cure 性質天然,用法簡單,只要塗抺後按摩幾下,多餘的老化角質便好似 "老泥" 一樣浮出來,用清水沖去後,肌膚感覺很乾淨,肌膚也滑滑的 ... 可能死去的皮屑都被搓出來了。

Cure 不單可用於面上,全身亦可使用的。尤其是夏天,女士們一身背心短褲打扮,一雙玉手及美腿當然也要去除老化角質,至可以有滑滑的肌膚見人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