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Day 5 (上午) ~ 層雲峽、黑岳 (7 Nov 2007)

早餐:日式早餐 @ ホテル層雲
層雲峽位於北海道屋脊大雪山山麓,這座大峽谷中佈滿高達 100 米左右的懸崖峭壁,這是凝灰岩受侵蝕後形成的地形。層雲峽是大雪山國立公園的中心景點,雄偉壯麗的景色和水量豐沛的溫泉吸引了無數觀光客,每年遊客多達 300 萬。
峽谷中有許多瀑布,其中流星瀑和銀河瀑最值得一看。這兩個瀑布從峭壁上直挂下來,氣勢非凡。峽谷中被認爲最美的地方是大函和小函。大函聳立著寬闊的岸壁,猶如一座屏風,而小函則以多奇岩怪石著稱。這裏有自行車出租,供遊客使用。


來到層雲峽,可以登上雪山欣賞北海道的初雪,感受北海道冬之魅力!

黑岳五合目 ~ 乘坐纜車由層雲峽登上黑岳,是欣賞層雲峽秋景的最佳方法;更可在黑岳五合目瞭望台,俯瞰視野廣闊的紅葉美景!同時更可眺望雪山上今年北海道的初雪,壯觀迷人!

層雲峽纜車
車程:層雲峽ßà黑岳五合目(7分鐘)
車費:¥1,650(來回票)

雖然11月只是初冬, 但山上已有一層厚厚的雪, 對只著住對 CONVERSE 布鞋的我已經舉步維艱, 再加上融化了的雪水搞到對腳凍到僵硬, 真係行唔到, 但扶住人又驚拖跌人, 唯有自己爪住旁邊的樹或石慢慢行........好彩係淡季, 當時冇咩遊人, 否則咁醜樣的步姿實笑死人
當我地返旅館攞完行李駕車離開時, 見到一隻雪狐停在我地架車旁邊, 嚇死我地, 好彩關好車窗咋
原來層雲峽的風雲狐是野放的方式飼養的, 因此可以咁近距離見到呢!!!
其實, 望真 d ...... 金色毛毛的狐狸 ......第一次見咋, 又幾可愛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