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Day 2 AM ~ 和歌山黑潮市場 (30 Oct 05 Sun)

  晨吉咁早拖住行李去到 Marina City 等開門, 8:00 AM 咋 

日本人對明媚醉人的歐洲風光一直嚮往有加,這點從全國散佈多座歐風的主題樂園就可看出,好似非把歐洲整個移植過來才甘心。在大阪下方的和歌山縣內,有一座和歌山遊艇城(Wakayama Marina City),簡直美得讓遊客一見鍾情。

和 歌山遊艇城是日本首座人工島海濱主題樂園,擁有親水性防波堤構造,囊括了充滿歐風氣息的遊樂園「歐洲之城(Porto Europa)」、可以買遍吃遍和歌山縣道地特產的「黑潮市場」、義大利風味的休閒飯店、天然的紀州黑潮溫泉、能夠鳥瞰黑潮海港的遊艇俱樂部,以及展示和 歌山縣資訊的「和歌山館」等,可以說是多功能的複合遊樂設施。

佔主角地位的「歐洲之城」裡,座落著一幢幢法國、西班牙、義大利等歐洲風情 的建築物,還有北歐維京人的歷險故事表演,讓遊客感覺彷若身處異國,到了夜晚,造型別致的霓虹燈一一點亮,將歐風街道妝點得更為美侖美奐。如果近期排不出 長假去歐洲,不妨退而求其次,先到和歌山遊艇城瞧瞧!

交通:從大阪搭乘JR阪和線特急列車,至和歌山車站下車,再換和歌山巴士至MARINA CITY

當年仲未興自駕遊, 攞住行李四圍遊, 好辛苦呀!!

 
  Marina City 要 10 點至開, 好彩隔離有個超大的海濱公園逛逛, 有很多日本人一家大細係度低釣魚踩單車
  午餐 : 燒烤海鮮餐 @黑潮市場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