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浪漫美食之夜 ♥ Castello 4

這晚與幾個好姊妹飯聚
揀了型格又浪漫的餐廳享受美食與傾下心事

這兒的環境舒適
浪漫的氣氛除了適合約埋三五知己傾下心事,更加適合情侶談心




餐廳中間是酒吧,有駐場調酒師即場調製飲品,當然要點番杯嘆吓
友人點的 Childhood Memory Cocktail ... 賣相好特別

我們幾個女仔即時被呢團棉花糖吸引了 ... 當然就是相機先飲 ...

但是這團棉花糖又點飲呢 ????


將附上的紅色飲料倒入棉花糖杯裡面就飲得喇 !!!


我見友人杯 Childhood Memory Cocktail 咁得意,就點多杯
但是我這杯的顏色和味道都與友人的不同
因為這杯 Childhood Memory Cocktail 是調酒師特別為穿著藍色衫的我而調製


友人的 Strawberry Push Mocktail 賣相也好精緻


Octopus Salad
八爪魚沙律配黑醋汁,酸酸甜甜的好開胃


Breaded Portobello in Rose Sauce
炸蘑菇炸得很香脆,但又無油笠笠,配埋特製的蕃茄醬,真是好食到一件接一件的


Seafood Stone Bowl Risotto
日式刺身飯 mix 韓式石頭鍋的新食法
食的時候先將刺身、飯和韓式醬汁拌勻
刺身被熱騰騰的韓式石鍋烤至微熟,配上惹味的醬汁,很美味



Prawn Linguine
扁意粉沾滿香濃的秘製蕃茄醬,還有大大隻的煎蝦啱哂愛海鮮的我


12oz Galician Striploin Steak
牛扒的外層烤到微焦,牛味份外濃郁又有咬口 ... 啱哂我們幾位牛魔王


Saffron Cream Sable Fish
魚的肉質厚身又嫩滑,還有下面的意大利飯吸滿番紅花忌廉汁很好味


食埋甜品 ... Apple Crumble Opera ... 就可以為這晚的浪漫美食之夜劃上完美的句號 !!!



Castello 4
香港 銅鑼灣霎東街 15 號 Olive 4 樓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及情況作出分享和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