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又食又拎 ♥ 食 tea 送護膚品 ... 泰燒遙

在 KC Korea Facebook 專頁見到它們與尖沙咀泰燒遙泰國餐聯手推出了泰式 tea set
食下午茶送 KC 護膚品 ... 咁著數喎
又有借口比我去食番餐喇 !!!




第一次食泰式 tea set ... 賣相不錯呢 !!!


很豐富的 tea set ... 


北海道元貝配青木瓜沙律 (兩隻) 
加點橙色的泰式醬汁拌食,微酸辣的味道加埋爽口的青木瓜絲,更能帶出帶子的鮮甜

泰式香辣肉碎生菜包 (一份)
香濃惹味的肉碎配清爽的生菜,味道清新又開胃


泰式拼盤 ... 
泰式串燒虎蝦 (兩隻)、燒西班牙黑毛豬豬頸肉 (一份)、泰式燒雞翼 (兩隻) 、香烤法包 (兩件)


這兒的泰式豬頸肉原來是用西班牙頂級黑毛豬做的
入口嚐到很濃的豬味,仲好 juicy,配泰式醬汁和沙嗲醬都咁好味

我鍾意加多點沙嗲醬配泰式串燒虎蝦和法包一起食,脆卜卜的好好味的


泰式甜品拼盤 ...


甜品有囝囝囡囡至愛的芒果糯米飯
濃濃的椰香與香甜的芒果,再加埋軟糯的糯米飯一起入口,特別滋味



用椰青肉和椰青水做的泰式椰青糕,真是好有椰青味,仲好清甜


飲品有很多選擇 ... 
珍多冰、椰汁冰、龍眼冰、香茅茶、青檸梳打、咸檸檬七喜、泰式咖啡和奶茶



一個二人份的 tea set 又點夠我們為食的一家四口食呢
點了份 ... 冬蔭海鮮湯金邊粉 HK$42 連泰式特飲 HK$5

這日我們倆都想飲酸酸辣辣的冬蔭湯
同時又想食點野喎 ... 這碗粉就一次過滿足到我和儍爸倆喇 !!!



食飽飽還送一份護膚禮品包 ... Kajuyo 洗面膏和面膜、Eclado 體驗裝和 coupon



泰燒遙 Thai on 5
香港 尖沙咀 諾士佛臺一號 5 樓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感受,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