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無線輕鬆潔淨 ♥ 打造無塵體驗 ... Electrolux 第 6 代二合一直立式無線吸塵機

上次在 Electrolux 二合一直立式無線吸塵機發佈會上
真是愛上了這部設計型格又時尚的第 6 代 Ergorapido Lithium 無線二合一直立式吸塵機



我鍾意玫瑰金色,但是担心男子組有借口唔做家務,都是鋼鐵灰啱我們多點
它的外型和顏色又幾襯我們屋企,放在梳化隔離都唔礙眼


新機開箱囉 !!!


包裝裡面有一部主機,充電底座和 4 個小配件,更深入清潔家居不同位置

迷你床褥吸扒 ... 適用於處理床套或床墊的頭髮和塵蟎
持長彈性軟喉 ... 適用於難以深入的地方,如書架上方、照明器材或汽車儀錶盤的上方
傢俱吸嘴 ... 適用於布質沙發或地毯上的毛髮及其他布料纖維,如沙發、軟墊、窗簾 
特長窄縫吸嘴 ... 適用於難以深入的地方,如書架後方或汽車座位中央位置


只要將手柄與主機組合後就得喇 !!!


吸塵機平時就咁放在底座上
底座就是充電器,放上去就可以充電囉 !!!

大概 4 小時就可以叉飽電,可以連續使用 45 分鐘
中間是電量顯示 ... 只剩一格電量就要放回底座上充電


吸塵機自己也可以獨立站著
吸到中途要接電話或做別的事情,就咁將吸塵機放著就可以 ...  多方便呢 !!!


扒頭可以左右旋轉 180 度,使用時靈活又順暢
不論沙發底、枱底、牆角也可以吸得乾乾淨淨


扒頭備有 LED 微塵追蹤燈,任何黑暗角落的灰塵都無所遁形


這部咁型仔的直立式無線吸塵機真的吸引到兩隻小魔怪幫手做家務
這部機很易操控,囝囝囡囡一上手就駕馭到,在屋企行一圈就清潔乾淨囉 !!!
以後我有兩個小助手幫忙打掃喇 !!!


我和囡囡都是長頭髮,掉落的頭髮吸到扒頭裡,就會纏住滾軸
備有專利 Brush Roll Clean 簡易滾軸清潔技術的扒頭,只需輕踏腳踏 5 秒
即可切斷纏繞在滾軸的頭髮,並吸入塵箱,乾淨哂


而它另一個特點就是可以分拆出精緻小巧的手提吸塵機
家居角落和車廂內的灰塵都可以吸走


兩隻小魔怪做完功課後,會自己吸乾淨枱面的擦膠碎


將迷你床褥吸扒裝上手提吸塵機,就可以清除床上的頭髮和塵蟎等致敏原


床褥和枕頭上真是有很多頭髮和污垢,要定期吸走它們至得


床褥邊和雜誌架就要用這個專清潔狹窄縫隙的特長 30CM 窄縫吸嘴


傢俱吸嘴最適合用來清潔沙發


充電座上附有窄縫吸嘴 + 小毛刷


使用時還可以掛在直立主機上,有需要時才裝在手提吸塵機上
用來清潔 keyboard 隙縫、枱面和窗框上的灰塵非常方便


儍爸也會用手提吸塵機清潔他的坐駕,吸乾淨車廂,我們就坐得舒服點喇 !!!


集塵箱在手提吸塵機上,透明設計
可以清楚看到灰塵是否已滿,是否需要清掉裡面的垃圾
濾網也可拆出用水沖清


這部 Electrolux 第 6 代二合一直立式無線吸塵機真是我的好助手
不只幫我深入清潔家居和車廂每一個角落
還幫我吸引兩隻小魔怪幫忙清潔家居
咁我以後真的可以 ... 輕鬆潔淨 ♥ 打造無塵體驗 


More Information :
Electrolux Hong Kong 
Official Website www.electrolux.com.hk


**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怳作出分享和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