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2015 東京近郊 8 天食買玩 ... 飲食篇 ♥ 富士河口湖※溫泉旅館 ♥ 超豐富的會席料理

【第三天 • 2015 年 7 月 28 日 • 星期二 • 富士河口湖 溫泉旅館 Hotel New Century】


上篇遊記講過因為一份超豐富的會席料理 ... 富士之熔岩燒烤料理 ... 而入住這間溫泉旅館
就與大家講吓這份會席料理有幾吸引 ...

晚餐的主菜可以揀的 ...
【 牛ヒレステーキ 】牛里脊牛排    
【 豚しゃぶ 】Pork Shabu Shabu 豚肉鍋
【 鯛しゃぶ 】錭魚鍋
【 すき焼き 】Beef Sukiyaki 牛肉壽喜燒
【 山麓・海鮮 】野菜、磨菇、鴨肉和海鮮


我們透過日本樂天旅遊網預訂的
雖然不懂日文,但是利用網上翻譯都成功 book 到我們想食的




一見到這份 ↑ 鐵板和牛,即時發光 ...【 牛ヒレステーキ 】牛里脊牛排 
原來,這份是小朋友的會席料理 ... 即是兩隻小魔怪的晚餐 ... 這兒是一人份量


這份是大人的會席料理 ... 儍爸揀的【 すき焼き 】Beef Sukiyaki 牛肉壽喜燒 ↑


另一份大人的會席料理 ... 我的【 山麓・海鮮 】


晚餐在一樓餐廳享用,在房間享用晚餐每人要收附加費用 1,000yen


我和儍爸的會席料理只是主菜不同,其他都一樣的


好精緻的前菜 ...


煎魚配少少當館名物「柚子之香」漬物一起食,酸酸甜甜 ... 好開胃的


盛載的器具也好別緻 ... 是富士山形狀的碟子  


我至愛的蟹腳 ... 很肥美,仲好鮮甜


日本人好鍾意食飯,溫湶旅館的早晚餐都是白飯任添
不過,我們通常都不會食飯,因為單食整份會席料理都超豐富 ... 根本食唔落白飯

我和儍爸每人都有一鍋用牛蒡、紅蘿蔔和什菇煲成的釜飯,一打開蓋就陣聞到好香
這個鍋子好有份量,全部裝起來應該有兩大碗飯 

雖然午餐只食了一點輕食,已經留力準備食這餐,但都只是食到半碗釜飯
... 真是好想要個飯盒裝起翌日食


有白飯又有釜飯,還有醬汁蕎麥麵和滑滑蒸蛋


我份【 山麓・海鮮 】餐的主菜 ...


有大蝦、魷魚、茄子、粟米 ...


豚肉、青口、帆立貝 ...
將食材放在富士溶岩上燒烤,燒到表面有少少金黃,香口又惹味


儍爸的牛肉壽喜燒都不錯,牛肉很好味
相比之下我的燒海鮮似乎較豐富喔 !


兒童餐的份量也不少,有刺身、湯、蕎麥麵、蒸蛋和煎魚 ... 和我們的一樣

還有兩件壽司、好啱小朋友的天婦羅和炸雞,還有西式的白汁焗意粉


主菜就是富士熔岩烤牛里脊牛排 ... 厚切牛排好 juicy


我和儍爸還有杯果實酒,味道酸酸甜甜,酒味不太重,好似梅酒,但咁紅色又唔似梅喎


每人都有一份甜品 ... 香甜的日本蜜瓜和藍莓芝士餅
小朋友還有杯哈根大師雪糕呀 !!!

這份會席料理真是超豐富,不論前菜、主菜到甜品也精緻又美味 ... 真是無揀錯



Hotel New Century〒401-0303
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浅川180-1
http://www.hotel-newcentury.com/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及情況作出分享和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