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深圳地鐵遊。購物公園站】超長龍茶飲店。季節限定 ♥ 咸咸甜甜充滿果香的 ... 芝士芒芒 ♥ 喜茶



深圳地鐵『購物公園站』的 Coco Park 真是好好逛
為食的我最鍾意它美食夠多
還試到近期在國內人氣大熱的飲品店 ... 據聞所有分店都大排長龍





咁啱在 Coco Park 就有分店,當然要去試下喇 !!!

果真是長龍店 ...
可能正值下午茶時間,門外已經見到很多人在排隊
人龍排到隔離店舖外 (箭咀指著的就是龍尾)



排了 20 分鐘終於可以入到店內 ... 點餐



點了一杯時令水果作主打的『芝士芒芒』HK$28 和茗茶系列的『芝士綠妍』HK$15



點餐後,又要再等 ... 店內亦擠滿等餐的人 ...



店內裝潢簡潔,近門口有一張長枱,往店內還有幾張小圓枱
近門口的長枱擠滿等餐的人不太好坐,往店內的小圓枱就舒服多了



點餐後多等 20 分鐘,終於等到我們的期待的飲品 ...

芝士芒芒 ... 好大杯呢 !!!
顏色鮮艷的芒果沙冰,再加面層的白色芝士奶蓋 ... 賣相也好吸引 !!!



芝士芒芒附上一根粗飲管
用飲管飲只飲到下層的芒果沙冰,我都是鍾意就咁用杯蓋的小孔來飲

杯蓋上有飲用提示,記住跟著來飲 ...
先不要用吸管,打開杯蓋傾斜 45度大口飲下去
就可以同時飲到上層的芝士奶蓋和下層的芒果沙冰


第一口根本喝不到下面的芒果沙冰
只是飲到綿密細膩的芝士奶蓋,帶少少咸味而又濃郁的芝士味,就咁喝有少少膩
配埋芒果沙冰一起喝味道好夾,還可以減低了芒果的甜膩感

芒果沙冰是由新鮮芒果和茉莉花茶打出來的,茶味不太突出,芒果味很濃
芝士奶蓋不會蓋過芒果味,咸咸甜甜充滿果香的芝士芒芒,真是很特別



我的 ... 芝士綠妍 ... 綠妍即是茉莉花茶

清新的茉莉花茶和帶咸的芝士奶蓋也是好夾
芝士奶蓋也無搶去茉莉花茶的味道,反而是茶味減去了芝士奶蓋的膩滯感
令到本來味道單調的茉莉花茶變得更有層次感



大小魔怪鍾意咸咸甜甜充滿果香的芝士芒芒
儍媽我就較鍾意味道清爽的芝士綠妍 ~~



喜茶 HEYTEA 起源於廣東江門一條名叫江邊里的小巷 ...






【深圳地鐵遊。購物公園站】Honey Creme 美食車 ♥ 食芝士吐司 @Coco Park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