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關西鐵道遊】豪華海鮮寄世鍋 ♥ 神戶個室物語 竹取御殿 神戶駅前店

【2017 年 1 月 26 日 年廿九。星期四。第一天。日本 神戶】

日本晚上的天氣很凍 ... 只有 5 度 ... 最好就是食暖笠笠的火鍋 ... 

我至愛的豪華海鮮寄世鍋,至追加碟肥美的牛腸和豚肉,真是大滿足呢 !!!




神戶個室物語 竹取御殿 神戶駅前店
位於 JR 神戶駅北口附近的大廈 6 樓
很近我們下塌的 Hotel Crown Palais Kobe,食飽飽散步返酒店順便幫助消化


這兒的裝潢與店名很貼題,真是全部都是獨立的個室,私隱度很高 ...


這個可以容納幾十人的個室適合公司聚會或大型的派對


亦有其它的大大小小的獨立個室,我們一家四口就在這個私人個室用餐喔 !!!


很多鍋物 ...


愛海鮮的我們當然點番個 ... 豪華海鮮寄世鍋 ... 好豐富呢 !!!


裡面仲有我至愛的長腳蟹,好大隻的蟹鉗,啖啖鮮甜美味的蟹肉 ~~


追加的牛腸 ... 滿滿的脂肪好肥美,軟嫩又有嚼勁 ~~


肉食獸當然要追再多碟豚肉


仲有兩隻小魔怪好鍾意的手羽先,即是雞翼 ... 原味和柚子胡椒味各一碟


神戶個室物語 竹取御殿 神戶駅前店
〒650-0015 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多聞通 3-3-1 神戸アークプラザビル6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及情況作出分享和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2017 日本關西鐵道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