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超模鑰 ♡ 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 ... 第二盒試用分享

上次講過我正試用 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 ... 食了一個月囉
在無減食及做運動下,脹脹的肚腩扁平了,還開始搵番條腰 ... 效果不錯的





在沙巴之旅出發前
又收到第二樽的試用 ... 真是太合時喇

 

你們都知 ... 我一向都忍不到口,次次都食了至減
在陽光與沙灘的沙巴還要穿泳衣嘛 ... 挺著個大肚腩點得的
帶埋這樽 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 出發就不怕囉


沙巴真是有 ... 太多 ... 太多 ... 美食喇
肉骨茶、叻沙、沙嗲串燒、咖央多士、抄麵、奶油蝦、拉茶 ...
去了一星期,日日都食幾餐,無停過口


好彩,帶了呢樽 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 去
服用都好方便 ... 每日兩次,於餐後服用一粒就得
我鍾意裝一星期份量在小樽隨身帶備,餐後用水服用一粒




在我狂食無停口的情況下,不止無肥到
還可以 keep 住條腰及扁扁的小肚腩,不須挺著個大肚腩去游水
真是完全是它的功勞

品牌建議服用 4 盒為一個療程,可提升新陳代謝率
如配合簡單運動,瘦身效果更佳

我諗真是要減下食量
做小小運動及服用埋 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 ... 就可以減哂我 D 肥肉


** 是次產品由 theZtyle.com 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體質、情況及喜好作出分享及服後感,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