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森田藥粧 ♡ 開季新品 ♥ 黑面膜‏ ♡ 雙效面膜系列

早前,收到好多我至鍾意的紙面膜

是森田藥粧的開季新品 ... 分別是雙效面膜系列黑面膜系列


雙效面膜系列 ... 有 3 款面膜


雙效配方水保濕修護面膜
 

雙效配方銀耳蝸牛滑嫩面膜
 

雙效配方納豆白米潤白面膜
 

雙效面膜系列是白色面膜紙,採用天羽絲面膜及珍珠紙,質感較透薄
建議連墊底的膠膜一同敷上面後,才撕去墊底膠膜會較易校正面膜位置

面膜的 cutting 蠻適合我的面形,眼、口及鼻的位置都好 fit、不會太大或太小
面膜質感較透薄,吸了滿滿精華液的面膜緊貼肌膚,精華液可以完全滲透到肌膚



黑面膜系列 ... 也有 3 款面膜



其中一款是眼膜 ... 蜂毒神經醯胺緊緻黑眼膜
 

眼膜的設計很特別,好似一隻大蝴蝶,遮蓋範圍很大
可以敷到眼皮、眼肚等位置
鎖水及補濕力都很好,可減少眼紋

 

餘下兩款黑面膜 ... 分別是 ...

火山泥小白花潤白黑面膜
 

冰河泥海藻保濕面膜
 

黑面膜系列很特別 ... 是黑色的面膜紙
含有豐富礦物質成分的火山泥或冰河泥,有潔淨毛孔、淨化肌膚的功效
黑面膜紙的質感不似雙效面膜般透薄,薄棉的質感,很舒服

cutting 也好適合我的面形,眼、口及鼻的位置也好 fit
只是面膜紙是黑色的,精華液是透明無色的,不會敷到成面都黑黑的
敷完撕去面膜後,肌膚感到水潤舒服,較有光澤



台灣製造的


More Information :
森田藥粧 Website http://www.drjou.com

鎖售點:萬寧獨賣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質、情況及喜好作出分享及服後感,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