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Star Wars 反抗軍基地 ♡ 新都會廣場

上星期去葵芳新都會廣場逛街
見到兩隻小魔怪好鍾意的『飛哥與發仔』


原來是『新都會廣場 X Disney Channel 《Star Wars》反抗軍基地』展覽



 

推廣最近逢星期日晚上6點 Disney Channel 播的 ...
《星球大戰:反抗軍起義》及《飛哥與發仔:星球大戰》 

兩隻小魔怪一定會鎖定時間去睇囉 !!!
 
 

展出了很多經典的 Star Wars 珍藏品

 

Hello Kitty & My Melody 我就識 ... Star Wars 我真是不太認識 ... 不如去相喇
 














喜歡 Star Wars 的朋友要留意喇
這個展覽做到今個月底咋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喜好及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