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Fullhouse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 ♡ 沙巴

《2014 年 7 月‧沙巴》


九點飛機 ... 經過 3 小時航程,到達沙巴已經下午
由於乘搭無免費餐飲的 Air Asia
食過的早餐早已消化掉 ... 個肚餓到打鼓
到酒店放下行李就到附近的商場 Sabah Suria 搵食




行行下見到上個月至與囡囡食過生日飯的 Fullhouse Signature Restaurant
Fullhouse 是來自馬來西亞 吉隆坡的主題餐廳
在沙巴有分店一點都不出奇



香港的 Fullhouse 架車是粉紅色,沙巴的是綠色
 
 

 與香港的一樣也是以白色為主調,也充滿夢幻童話 Feel



細佬睇緊呢本是 ... menu 嚟的

究竟他睇咩睇到咁入神 ?!


細佬睇緊小朋友至鍾意的 ... 漫畫

餐牌後面有幾頁是 Fullhouse Comic ... 講緊這一家外遊及在 Fullhouse 進餐的故事



點了兩款主菜分來食
馬薩拉香料炖羊小腿 Masala Lamb Shank RM39.9

隻羊小腿一點都不細,賣相亦不錯
炖得好透也夠味,用刀叉輕輕一割就能讓骨肉分離,肉質鮮嫩一點都不韌
伴碟的薯蓉也好好味


另一款主菜是
燒烤鷄排佐馬薩拉醬 House Blend Masala Spice Chicken Chop RM16.9

燒烤過的鷄扒肉質 juicy 不會太油膩

 

每人點了一款飲品

我的 ... 藍莓薄荷梳打 Soda Blueberry Peppermint RM6.9
儍爸的 ... 紅蘋果薄荷梳打 Soda Red Apple Peppermint RM6.9
囡囡的 ... 荔枝酸奶 Lychee Yogurt RM8.9
囝囝的 ... 朱古力沙冰 Chocolate Blended RM9.9

囡囡的荔枝酸奶及囝囝的朱古力沙都 OK
我及儍爸的梳打大大杯好抵飲,但不太合我們的口味

 

食物價位比香港的平很多喔 ... 但以本地的消費來講也算高檔的
最划算的是平日有套餐供應 ... 可惜這日正是 Sunday ... 無套餐囉 ><

 

餐館有兩層的


樓下是婚宴及生日會的場地

 

想試沙巴的 Fullhouse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 就要認住這個 Sabah Suria 商場
裡面的店都較高檔
還可以食到我至愛的榴槤芝士餅及買到好抵的榴槤咖啡即沖包

詳情下次再與大家分享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及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2014 沙巴遊記》
 一次過滿足我地 3 個願望的 ... 沙巴遊
貓山王榴蓮蛋糕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