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清爽迎夏日 ♡ Decubal 春夏皇牌孖寶

有些人春夏時分好討厭塗 cream 狀的護膚品
就是怕那種黏膩的感覺
Decubal 春夏皇牌孖寶就啱哂這些人喇


Decubal 春夏皇牌孖寶
Face Wash 潔面亮澤泡沫 + Anti Itch Gel 抗敏補濕凝膠



產品於丹麥製造

不含香料、色素、防腐劑 ... 敏感和濕疹皮膚都適用



Decubal Face Wash 潔面亮澤泡沫
 
性質溫和,可洗走污染物及堵塞毛孔中的黑頭
蘊含Glycerin成份,潔面同時保濕,添加洋甘菊成份紓媛敏感肌膚,用後增加皮膚透光感



一泵出來已經是綿密的泡沫,無香味
泵出後直接塗在面上打圈按摩,感覺溫和舒服,無刺激不適感
用水沖洗後,又不會有乾乾繃緊的感覺,潔淨力不錯

 

Decubal Anti Itch Gel 抗敏補濕凝膠
  
為皮膚科專科醫生所推薦的無藥性止痕啫喱
透過皮膚的迅速吸收,補充大量水份滋潤乾燥部位
抵禦因溫度和濕度的轉變對皮膚所造成的不適

** 適合乾燥、痕癢、濕疹和受刺激的肌膚使用




透明凝膠狀質感,無任何香味
吸收度也頗快,塗抹後不會有黏笠的感覺,涼涼的很水潤的舒適感
在夏天我就是鍾意這種凝膠狀質感的面霜 ... 就是愛它的清爽

 

另外,我亦會帶埋這支 Anti Itch Gel 去與陽光玩遊戲
游泳及日光浴後,皮膚紅紅熱熱的
薄薄塗上一層 Anti Itch Gel 為肌膚補濕之外,亦有助舒緩不適感



** 產品由品牌提供
More information : 
Decubal 丹膚保
Official website www.decubal.com.hk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膚質、喜好及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