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鬆脆可口 ♡ 瑪樂緹小多士

我呢個為食家庭至鍾意就是
尤其愛 鬆脆可口的食物
 
最近試食了  鬆脆可口 瑪樂緹小多士
 
瑪樂緹小多士是傳統麵飽烘焙的代表
嚴選優質食材,炮製出多種不同難忘的口味,分別有

※ 蕃茄橄欖香草 Tomato, Olive & Oregano 
雜菜 Mixed Vegetables 
蘑姑忌廉 Mushrooms and Cream 
香蒜 Roasted Garlic

 

 我今次試食了其中兩款口味 蕃茄橄欖香草 香蒜


小多士 當然是細細塊,一小口一塊
焗爐烤焗、不經油炸、零反式脂肪 / 零膽固醇
素食人士都適合
 
放在 office 與同事分享或者比小朋友作小食拎番學校與同學仔分享都適合的
 
 

偏愛蕃茄的囡囡至鍾意酸酸地又開胃的蕃茄橄欖香草味

 

囝囝就愛惹味的香蒜味

   
 

 

**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Maretti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及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