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 All day breakfast ♡ Cafe La Kaffa

星期日在屋企食了個好簡單的三文治就同囡囡去上興趣班
在她上堂的時候逛下街就消耗哂囉
接番她之後去了奧海城食個下午茶先

本來諗住食窩夫
但見到呢度有 All Day Breakfast 餐 ... 超吸引
諗住坐在好有露天茶座 feel 的戶外位置
hea 住咁食個 tea ... 過一個寫意的假日
可惜,太多人的想法同我一樣囉 ... 戶外位置 full 哂
唯有坐在室內

 



我的 ... Egg Benedict Breakfast
大大碟,賣相都不錯 ... 有茄汁豆、煙肉、粟米粒及火腿班尼迪蛋

重點當然是 benedict egg ,裡面的蛋是流心的 ... 我至愛的半生熟蛋
加少少黑楜椒,將流心蛋 + 火腿 + muffin 一起送入口 ... yummy

 


儍爸的 ... French Toast Breakfast ... 賣相都不錯
有香腸、茄汁豆、煎雙蛋及多士 ... 好豐富呢



兩隻小魔怪的 ... 窩夫 + 焦糖醬 + 雪糕
這份是一份的份量,細食的亦可以 order 半份的

窩夫有蛋香,邊位及外層香脆,中間鬆軟 ... yummy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及喜好作出分享及食後感,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