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Estee Lauder Hydrationist 水漾活肌美妍聚會

很高興獲邀出席今次 Estee Lauder Hydrationist 水漾活肌美妍聚會
多謝 BE 及 Estee Lauder 的邀請 ~ ~ Thanks


今次聚會在 Estee Lauder 的 Traning Centre 舉行
所以有很多 Estee Lauder 的產品喔


還準備了好精美的 cake 及飲品招待剛下班的我地 ... 非常體貼喔


原來今晚的主持是商台 DJ「麻里」
她的聲音就聽得多,未見過她本人 ... 好靚好喔


今次的工作坊分兩部份
第一部份是有關肌膚護理
更指出全球及亞洲女士所面對的肌膚問題是 ... 缺水
而今次介紹的產品 Estee Lauder Hydrationist 系列,可以幫助我地解決肌膚缺水問題
Estée Lauder HYDRATIONIST Serum 水漾活肌鎖水修護精華

Estée Lauder HYDRATIONIST Cream 水漾活肌深層保濕霜



工作坊的第二部份是化妝教學
嘩 ... 請來星級化妝師 Johnathan 及靚女 model
為我地示範由清淡的日妝轉化為濃豔的夜妝
仲有教授了我地一些化妝技巧


化妝師採用的全是 Estee Lauder 全新推出的彩妝系列
全新 pure colour 高清純色眼影
全新 pure colour 高清純色唇彩
   

 



最後仲送了一份禮物比我地
Estée Lauder HYDRATIONIST Serum 水漾活肌鎖水修護精華 (7ML)

Estée Lauder HYDRATIONIST Cream 水漾活肌深層保濕霜 (50ML)

全新 pure colour 高清純色唇彩一支


試用後會為大家報告 ... 記住留意我的日誌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