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混搭添加使用【一套多用。一套多效】日本和風漢方護膚品 ♥ TCM PLUS

12 月尾特別多飯聚和派對
剛過了聖誕節,又到了迎接新一年的時候
但是出席了多個大小聚會,玩樂過後,假期後遺症就出來了 ...
食多了煎炸油膩等食物,加上夜瞓又睡眠不足,真是要急救一下皮膚



我就用這兩瓶來自日本京都【無色素。無香料】的
TCM PLUS 保濕乳液和抗老化乳霜幫我急救肌膚

TCM PLUS =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以中國漢方醫學理論為基礎
再運用現代先進科技,萃取枸杞、杏仁、虎耳草、薔薇、珍珠等純天然草本精華

不論研發、設計和製造全部於日本完成 ... 絶對是 Made in Japan 的全新和風漢方護膚品


保濕系列 M Line ... TCM PLUS Milk M 保濕乳液 HK$738 / 100ml


保濕乳液有很強的親膚特性,水潤型乳液
平時會早上使用,重點為肌膚保濕,用後肌膚水份飽滿,妝容也貼服點


抗老系列 A Line ... TCM PLUS Cream A 抗老化乳霜 HK$888 /30g


抗老化乳霜質地濃厚,滋潤度高但不黏笠
平時會作晚霜使用,有抗皺、緊緻、拉提、柔軟肌膚的功效


TCM PLUS 護膚品最大的亮點 ... 是可以根據每日肌膚狀態,自由制定護膚組合
就好似替肌膚『配藥』咁,按自己的膚質、時間或季節的變化
將各種單品混搭添加使用,創作出『一套多用。一套多效』的新概念護膚方法


好似我咁 ... 
最近,出席咁多聚會,令到肌膚狀態不太好
肌膚特別乾,但又要緊緻和抗皺,就可以用保濕系列 M Line 和抗老系列 A Line 混搭使用
... 急救肌膚


缷妝後,以 1 指尖抗老化乳霜 mix 2 泵保濕乳液使用
有助減淡細紋、修護和補水,有效急救派對後的殘樣

我仲鍾意以 2 指尖抗老化乳 mix 4 泵保濕乳液,厚敷入睡,效果仲好
第二日起床肌膚變得水潤潤,肌膚滋潤又水潤,細紋當然少左,仲有光澤左


TCM PLUS 在銅鑼灣總店以及 12 月新開的潮流產品專門店 JC Shop 有售
有興趣可以去睇下 ~~

TCM PLUS
香港 銅鑼灣 希慎廣場 609A

JC Shop Lollipop @WTC
香港 銅鑼灣 告士打道 280 號 世貿中心 4 樓 408-408 號舖

JC Shop eXclusive@APM
香港 九龍 觀塘 觀塘道 418 號 創紀之城 第 5 期 APM 1 樓 L1-9A 舖


More Information : 
TCM PLUS


**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膚質、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