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囝囝的【巨型金莎】生日蛋糕 ♥ 向金莎致敬


我好公平的 ... 唔偏心的 ...

囡囡 7 月生日時
訂購了個 巨型的馬卡龍 生日蛋糕 ...『紅桑子馬卡龍千層』
囡囡的【巨型馬卡龍】生日蛋糕 ♥ 紅桑子馬卡龍千層 ← 有興趣按此重溫





今個月囝囝生日
我就訂了個 巨型的金莎 生日蛋糕 ... 向金莎致敬 Salute to Rocher ... 與他慶生



蛋糕的造型十足十一粒放大了的金莎
囝囝一見到這粒巨型金莎非常驚喜

因為之前他已經聽同學仔講過這粒巨型金莎
但是唔知道在邊度買到,所以還未與媽媽提及 ...
估不到媽媽竟然為他準備了這粒巨型金莎生日蛋糕                                                                                                                    


除了金光閃閃的造型成粒金莎咁
拆開金色的錫紙後,亦都是粒放大了的金莎朱古力

外層是朱古力榛子脆皮,內層雲呢拿慕絲、軟滑的朱古力榛子醬
外面的脆皮很薄,裡面的餡料也較輕盈 (即是唔夠挺身)
所以切蛋糕落刀時要溫柔,否則就切到好似我咁 ... 搞到個蛋糕塌塌地 ...



講到味道 ...
這粒金莎真的好邪惡 ... 但又真的好好好味 ... 啱哂朱古力控囝囝

特別是中間流心的朱古力榛子醬,好香好軟滑
就咁食就甜膩了點,但與雲呢拿慕絲一起食味道就啱啱好

朱古力榛子醬裡面仲有原粒的榛子,加埋朱古力脆脆餅底
這個榛子朱古力配搭真的太完美 ... 真的要 ... 向金莎致敬



More Information :
Valerie Pastry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