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搵鐘點。搵補習。搵通渠。搵美甲。寵物託管 ... 搵一站式網上服務平台 HelloToby

剛過了聖誕節,好快就到農曆新年喇 !!!
按例都要為家居來個大清洗,乾乾淨淨的迎新年 
但是現在到農曆新年 ... 只剩下一個月咋




又要返工、又要照顧一家的日常起居飲食
最重要的是要監督兩隻小魔怪的期考的溫習進度
未必有時間去做這個大掃除,最好就是搵個專業的家務助理幫下手



現在科技咁先進,第一時間當然就是上網搵吓有咩上門清潔幫到我喇 !!!
無意中搵到這個好啱用的一站式網上服務平台 HelloToby.com 
不只有我想搵的家居清潔服務,還可以搵到不同的專業服務和課程


不過,這個網站最吸引我的就是夠 user friendly 


好似我咁 ... 想搵上門清潔家居的家務助理
只要按入『家居清潔』的頁面,回答數條簡單問題


HelloToby 會按我的預算、時間和要求,即時篩選配對最適合我的家務助理
之後就會收到他們的報價,仲可以睇埋他們以往的履歷和評價至決定
HelloToby 是不收費的,所有費用直接交比服務助理


HelloToby 貼心到 ... 連家居清潔小技巧都比埋我


睇嚟不只家居清潔,遲點都要搵 HelloToby 幫我兩隻小魔怪搵埋興趣班和補習老師


而美容美甲師就可以幫我扮靚靚


仲有可以幫我惡補廚藝的烹飪班


HelloToby 這個一站式網上服務平台真是太方便喇 !!!
各式各樣的服務和課程都幫到手 ... 真是要 bookmark 它呀 !!!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1 則留言 :

  1. 補習社
    補習免中介
    搵補習
    補習平台
    補習老師
    FLOWCLASS
    補習免中介
    搵補習 【染燙髮推薦】染髮燙髮不想平平無奇?四款仙女髮色髮型推薦
    望伊, 8 months ago 1 min 161
    2020年的夏天快到了,天氣開始炎熱,一眾青春少女們除了要換上夏季的短袖短褲之外,有沒有想過換一個全新的髮色呢?你又是否知道2020年的春夏流行髮色有那幾款呢?想要出眾但卻不想過於誇張?今天Tutor Circle尋補就來推薦幾種吸人眼球卻不太MK的髮色給大家吧!

    青春活潑粉橘金
    有喜歡橘色和粉紅色的同學嗎?叮咚叮咚~你可能喜歡粉紅色又喜歡橙色,但卻不想單染一種色,那就不妨試試粉橘金這個混合色吧!粉紅色代表了年輕活力,橘色代表大膽前衛,染上這個髮色,你就是時尚青春的美少女;另外,粉橘色是近年大熱的珊瑚色,不少博客和網紅的髮色都是這類顏色的,看起來十分顯白,整個人變得更有氣色呢!就連人稱外號「性感小野馬」的泫雅也承包了這個髮色呢!除此以外,這個髮色配上右圖的捲髮,更可以遮擋臉部輪廓,修飾臉型,讓臉部線條更加柔和。


    圖片來源

    復古成熟復古羊毛捲
    說到羊毛卷,不得不提八十年代的女明星,吳倩蓮,中森明菜等等女神都頂著羊毛捲。羊毛捲和泡麵頭有點不一樣,羊毛捲的捲曲幅度不如羊毛卷大,看起來比較自然。燙了羊毛卷的你,配上黑色的髮色,再畫上野生眉和紅唇,不但增添幾分慵懶感,更加顯女人味。羊毛卷可以鑄造屬於你的特色,配上相應的復古衣服,更可以讓你搖身一變成為八十年代的復古女神呢!


    圖片來源

    歷久不衰焦糖奶茶色
    說到焦糖奶茶色,應該是最自然的髮色了。焦糖奶茶色就像是陽光穿透髮絲的顏色,非常自然清純。如果怕以上的髮色和髮型太過照耀,絕對可以選擇燙一個微卷的焦糖奶茶色的捲髮,既可以瘦臉,更顯得溫婉柔美。就連韓國女團Girl Generation的Jessica也一直維持著焦糖奶茶這個髮色,溫文爾雅的焦糖棕更有絲絲溫暖的感覺,滲出絲絲女人味。


    圖片來源

    甜絲絲亞麻奶茶褐
    奶茶色絕對是夏天的降溫選擇,亞麻奶茶褐是屬於冷門色調,但經過我們Blackpink Lisa的推廣,馬上就成了熱門色調。Lisa的膚色比較健康,有點小麥的顏色,染上這款帶點灰色和藍色光澤的髮色,馬上就自帶亮點,成為眾人焦點!喜歡這款髮色的女生們在上色前起碼需要洗色兩次,所以需要做好護髮的步驟喔,染髮後,你就會自帶慵懶又有點日系女孩兒的氣質了~想轉髮色的女生們可以大膽試試!


    圖片來源

    總結
    最後,小編祝大家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美麗髮色,在2020的夏天一展風采,成為眾人焦點的美髮小仙女!不同的髮型髮色適合不同的人,大家不妨放手試試自己喜歡的顏色,說不定就是你最喜歡的顏色!





    此文章純屬 Blogger 個人分享,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



    想追返學校進度?Tutor Circle尋補有超過35,000個三大導師,最快兩小時幫你搵一個優秀既上門導師!

    想搵 一個合適既私補老師

    DSE讀得咁辛苦,想活用知識黎賺下外快?

    想搵 好多好多私補學生

    緊貼尋補 Blog、Facebook同Instagram,想尋補?搵Tutor Circle!



    Z世代 修辭手法 Ocamp
    英文補習 上莊 中文補習 議論文
    slp smaple 補習網 數學補習
    大學五件事 綜合格式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