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走進皇家庭園。與跳舞小熊一起品嚐 ♥ 英倫風下午茶

上星期趁小朋友上了學,兩姊妹去了上環嘆了個好精緻的下午茶

WOW ...
這個以皇家庭園為主題的『皇家奇想』下午茶,真是靚到唔捨得食呢 !!!





下午茶有咸點和甜點,甜點放在裝飾成皇家庭園的盤子上
除了有食得的甜點 ... 小熊黑朱古力、玫瑰朱古力心太軟、皇冠黑松露芝士蛋糕和國旗馬卡龍
還有站崗的小熊守衛和兩隻圍繞著中間的芝士蛋糕和小熊黑朱古力跳舞的小熊



他們實在太精緻喇 !!!
咁靚又點捨得食 ...
當然要欣賞耐點,到最後才食 ...



先食咸點 ...



我最鍾意軟滑的法國鵝肝配香脆的小餅乾
還有香濃的芝士拼盤和惹味的黑椒莎樂美腸薄片


妹妹就鍾意英式肉醬肉丸薯蓉,芝士肉醬下面是爽口彈牙的貢丸
台式貢丸通常配湯麵,煮法偏向中式,原來這個英式煮法也佷出色



英倫風下午茶又點少得英式鬆餅
外面有點脆脆,裡面又鬆軟的鬆餅塗少少香甜的蜜桃果醬就最好味



雖然好唔捨得食這些咁精緻的小熊甜品,但是最後都 ...

首先,食了甜甜的又鬆脆的國旗馬卡龍
之後到質感軟滑的皇冠黑松露芝士蛋糕和皇冠朱古力
食之前先麻煩店員焗熱玫瑰朱古力心太軟,咁就食到香噴噴又流心的心太軟
最後,就將小熊黑朱古力陪伴我完成這次皇家庭園之旅



飲品方面配搭了一大壺的玫瑰舒心香茶
暖笠笠帶甜味的玫瑰茶飲下去很舒服



喝一口舒心香茶再思考一下來年的目標,再寫在小熊明信片上
投進門外的皇家郵寄筒,就會將願望寄出



『皇家奇想曲』下午茶
HK$298 / 位 (最少兩位起)
供應期由即日起至 2017 年 2 月 28 日

DK Cuppa Tea / DK Aromatherapy
(蘇豪) 香港 中環 士丹頓街 16A 地下
(上環) 香港 上環 新街市街 19 號地下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