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22年10月27日 星期四

【雙十一購物必買】丹麥手錶│手錶推薦 ♥ Nordgreen Pioneer 型格手錶【內附折扣優惠碼】


又到了令人期待的雙十一購物節
想到買咩未呢 ???
這隻咁型格的 Nordgreen Pioneer 手錶
一早就放了在儍媽的購物清單裡面啦 !!!


慶祝雙十一購節由 10月27日至11月11日期間
Nordgreen官網 的手錶將會有折扣活動
結賬時使用我的專屬折扣碼【ester】可享 15% 折扣優惠
所有雙十一特別折扣商品都可以使用的喔 !!!  
最高可以有 40% 的折扣優惠,快點去入貨啦 !!!
購買連結 → https://bit.ly/3zteeSy


未有心水款色的話 ...
可以考慮我早前送比儍爸的叠式表盤設計的 Philosopher 哲學家系列
〈有興趣可以去呢度重溫 ↓
也可以考慮一下這隻咁型格的 Pioneer 先鋒系列


Pioneer 先鋒系列由丹麥設計師 Jakob Wagner 設計
曾獲得 2020 年德國紅點設計大奬
圓弧型藍寶石水晶錶盤和日本石英機芯,品質耐用有保障
代表風力渦輪機的計時分針和秒針設計簡約乾淨


我配搭了 ... Pioneer 極夜黑錶盤│深空灰錶殼│深空灰三珠精鋼錶帶


Pioneer 雖然是男生款式,但是屬於中性風格一點
對女生來講錶身有點重,42MM 錶盤也可能較大
但是戴上手後,感覺挺好,好有質感


就是我想要的型格錶款,搭配牛仔褲超好看 ~~


包裝由再生紙和塑料瓶製成
抽屜式設計的包裝美觀又實用,適合用來儲存小物


好欣賞品牌對於社會的責任和自然的回饋
售出的每隻手錶的一部份收益
都會被平均分配資助合作的非政府組織
讓人每買一隻手錶,就能做一次公益回饋社會 ~~

結賬時使用我的專屬折扣碼【ester】可享 15% 折扣優惠
所有雙十一特別折扣商品都可以使用的喔 !!!  
最高可以有 40% 的折扣優惠,快點去入貨啦 !!!
購買連結 → https://bit.ly/3zteeSy


**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膚質、體質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 本網誌內所有文章和圖片均屬本人所有,歡迎參觀。圖文如欲轉載,請先聯絡cheungester@gmail.com !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 多謝合作 !

My Contact : cheungester@gmail.com (Ester Cheun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