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22年10月12日 星期三

【護膚】澳洲天然品牌 ♥ 孕婦和敏感肌膚都合用 ♥ 澳綠苗鴯鶓油潔面乳


成日戴著個口罩,塊面好易焗出暗粒
最近用了澳洲天然護膚品牌的『澳綠苗鴯鶓油潔面乳
無鹼性、無泡、無酒精、不含 MIT/CMIT、Parabens、甲醛
天然配方、性質溫和到連孕婦、濕疹和敏感肌膚都合用架 ~~

成份中的鴯鶓油具抗炎性,有細胞再生功效
仲可以平衡油脂分泌、減少黑頭粉刺、減退痘痘印 ~~


成份中的 Emu Oil 鴯鶓油 (讀音而苗)
取自澳洲的國寶鴯鶓鳥身體脂肪層
有抗菌消炎的功效和極佳的肌膚滲透性
擁有最適合人體吸收和最接近人體皮膚油脂的純天然成份


澳綠苗潔面乳質感是潔面奶,好易推開
我會乾手乾面使用,將潔面乳塗在面上
再輕輕打圈清潔肌膚,將污垢和油脂溶掉之後用水清洗乾淨
肌膚感覺清爽滋潤卻不油膩 ~~


【讀者優惠】
現在於 @taurusss.beauty 購物時
使用我的優惠碼【Ester2022】一律免郵費及有 5% 額外折扣優惠

澳綠苗鴯鶓油潔面乳 HK$230 / 200ML 
→ 購買連結:https://bit.ly/3MloyAo



**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 @taurusss.beauty  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膚質、體質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 本網誌內所有文章和圖片均屬本人所有,歡迎參觀。圖文如欲轉載,請先聯絡cheungester@gmail.com !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 多謝合作 !

My Contact : cheungester@gmail.com (Ester Cheung)

#天然 #澳洲天然 #濕疹可用 #濕疹 #emuoil #natural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