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21年4月28日 星期三

【食記】鬆化不膩 ♥ 牛油唧花曲奇

早前與妹子食飯
她特登買了屋企附近小店的曲奇孝敬我 ~~


曲奇細細塊,一口一塊 ... 
入口鬆化,鬆而不散,甜度適中,一連食幾塊也不會覺膩 ~~

曲奇有很多口味 ...
有原味牛奶、特濃咖啡、朱古力脆脆、蔓越莓、伯爵茶 ...

妹子揀了朱古力和伯爵茶兩款口味
曲奇的包裝很簡約 ... 用普通的透明膠袋裝好,放在印刷精緻的小盒中
4 安士份量,大約有廿塊曲奇 ... 只是 HK$23 ... 真是抵過自己整 !!!


除了曲奇,還有蛋糕、卷蛋、蝴蝶酥、泡芙 ...
下次記住要買埋比我試喇 !!!



Yolanda Bakery 蘭特餅店
香港 將軍澳中心 G10 號舖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體質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 本網誌內所有文章和圖片均屬本人所有,歡迎參觀。圖文如欲轉載,請先聯絡 
cheungester@gmail.com !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 多謝合作 !

My Contact : cheungester@gmail.com (Ester Cheun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