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觀塘 樓上美食】超滿足的半自助午餐 《紅白餐酒。餐湯。沙律。甜品 ♥ 任飲任食》Give Me 5

觀塘返工的朋友仔又帶我食了餐超滿足的半自助午餐



午餐的紅酒和白酒都是任飲的 ... 真是超過份 ~~

連平時不太飲酒的我們,也湊熱鬧飲番杯 ...




這兒的午餐除了紅白餐酒任飲之外,餐湯、沙律和甜品都是任飲任食的



雖然是任飲任食,質素都不錯的



沙律的選擇有很多,連醬汁也有多款比你揀
煙三魚冷麵味道不錯 ~~



忌廉蘑菇湯濃稠度適中又夠熱
不似好多自助形式的餐湯咁又稀又凍

蒜蓉多士加添得很繁密,所以入口時都暖烘烘、脆卜卜



朋友仔的主菜 ... 澳洲肉眼扒 (8 安士) 配野菌燒汁 HK$128


澳洲肉眼扒都幾大塊,厚度適中
肉質厚實帶點嚼勁,肉味香濃多汁很不錯


朋友仔的 ... 紅酒燴牛面頰配白飯 HK$88


甜品也是飲食的,幾款都是我鍾意食的甜品 ~~
有酸甜的熱情果蛋糕、tiramisu、朱古力蛋糕、啫喱和綠茶布甸


最後,每人仲有一杯餐飲 ... 咖啡和 latte
latte 好似要 +HK$10



很鍾意餐廳靠窗的梳化位,有些更可以望到海景 ~~



餐廳一邊更有飛標和桌球枱
下次可以約多點朋友仔一起來開餐,玩下飛標和桌球



Give Me 5
香港 九龍 觀塘 鴻圖道 90 號 5 樓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