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隠形小手套 ♥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經典護手霜



潤手霜是我一年 365 日居家、辨公室和隨身必備之物
洗手後,必定要塗抹潤手霜保護和滋潤雙手
尤其現在咁乾燥的天氣,無了它真是唔得的 ...




德國製造的 Herbacin Kamille Hand Cream 德國小甘菊護手霜 HK$49 / 75ML
是有逾百年歷史的天然護手霜品牌,產品暢銷全球


我這支 ... 德國小甘菊經典配方護手霜
以植物甘油、有機洋甘菊精華為基底及甜沒藥天然護膚成份,和傳統經典配方研製

經皮膚科醫生認證
。不含 Paraben 防腐劑
。不含礦物油,不阻塞毛孔
。不含動物副產品成份
。不含人造色素


淡淡的洋甘菊味很舒服自然
白色膏狀,質感較厚也較滋潤的護日霜
塗抹後雙手即刻感到柔滑滋潤,但又不會很黏膩
洗手後雙手仍然水嫩柔滑,真是好似戴了穏形小手套咁

記住指甲和指甲邊也要塗抹護手霜,滋潤脆弱的指甲和防止倒刺出現呀!!!


More Information :
Herbacin HK Facebook Fans Page 

香港銷售點:
萬寧、屈臣氏、莎莎、Wishh、MarketPlace、ThreeSixty、Log-On、HKTVmall

**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膚質、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