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運動場裡的寧靜小茶室 ♥ 樂融雅敘

【2016 年 11 月 4 日】

其實一講到又一城,大家都諗到熱鬧的商場、商店和美食
原來離又一城幾分鐘之隔,就搵到間感覺完全不同的小茶室
食飽飽仲可以在公園散下步,感受一下鳥語花香的大自然



沿著又一城或九龍塘港鐵站後面的歌和老街公園斜道一直走
幾分鐘就到歌和老街壁球及乒乓球中心,地下的小茶室就是囉 !!!


好鍾意這兒的環境
樓底夠高,倘大的落地玻璃窗,光線充足又有空間感,予人舒服自在感覺


下午茶也有不少的選擇



我點了一份熱狗配薯條跟雜菜沙律配熱豆漿 HK$42 


熱狗的餡料可配 6 吋法蘭克福珍寶腸、蟹柳粟米蛋或黑松露醬炒雜菌
我就揀了法蘭克福珍寶腸熱狗,放入蕃茄、爽脆的青瓜片和黃芥末醬 ... 賣相很吸引

熱狗包烘至微脆,微酸的黃芥末醬裡面有洋葱碎和酸瓜碎,愈食愈開胃


炸至香脆的薯條較粗身,食落去很有質感,正
雜菜沙律用的不是罐頭,用料新鮮又足料
裡面有薯仔、紅蘿蔔、粟米、青瓜、紅腰豆、蘋果 ...


樂融雅敘雖然是一間聘用弱能人士的社企小餐廳
但是食物質素和服務不點都不遜色,反覺得他們的服務更用心和周到
一揚手就會招呼你,仲會自動的為你添加熱茶


樂融雅敘 Cornwall Cafe
香港 九龍 九龍塘 歌和老街 九龍塘歌和老街公園壁球及乒乓球中心 地下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和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