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預防 ♥ 擊退痘痘 ... CUPAL BEAUTY 全效淨痘飲

明明已經不再青春
但臉上的痘痘還是成日跟著我

本來臉上的油脂分泌已經多
盛夏的炎熱天氣又會令油脂分泌增加
更易刺激痘痘的形成




最近,試飲這款 ... 針對亞洲人肌膚研發。8 星期扭轉痘痘膚質的

CUPAL BEAUTY 全效淨痘飲

提升肌膚自我修復能力,調節及平衡油脂分泌,扭轉痘痘膚質


獨有的 Dual-Acne Block (DAB) 配方具雙重功效,可以預防及擊退痘痘

每包含 200mg 全天然抗痘成份「乳鐵蛋白」,雙重夾擊痘痘肌
不單從根源阻截痘痘形成,將痘痘菌連根拔起,更可針對已生痘痘,將其消滅


韓國製造 ... 成份含韓國柚子提取物 ... 是至愛的柚子味 ~~


一盒有 14 包 ... 每日一包
連續服用 8 星期,有效調節及不衡油脂分泌,紓緩及鎮靜肌膚發紅之功效

 

可以開啟包裝後直接倒入口中,以室溫水沖下服用

或者倒入杯中,混和 150ml 溫水後飲用


我鍾意加溫水調成柚子特飲的服用方法,尤其是在公司工作到悶時
飲一杯甜甜酸酸的飲料,可以提提神,舒緩壓力

最正都是可以平衡油脂分泌,每日一杯就不再油光滿面
平日油脂分泌較多的鼻翼及額頭,出油的情況也收歛了
油脂分泌少了,痘痘也跟著減少了
還可以提升皮膚免疫系統,降低泛紅情況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膚質、體質、喜好及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