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沙巴美食 ♡ 黃酒雞麵線 + 抵食奶油蝦 ♥ 京那巴魯咖啡店

《2014 年 7 月‧沙巴》


我們來到沙巴的第二日剛好是的正日 ... 出發時都無留意到 tim
馬來西亞新年是他們的大節日
不止食店,好多店舖都休息


這日本來諗住去馮業食叻沙
去到馮業門口見到通告休息 2 天 ... 2 天其實都少喇
味雅鷄飯休息 6 天呀 ... 好彩我們臨走果日都食到個鷄飯至飛


好多食店都休息,無咩選擇下試了呢間

京那巴魯咖啡店
詳細地址真是不知,在加雅街間馮業隔離 ... 不難搵的


裡面有幾個食檔,可能新年大節的關係,這晚只有一個食檔開工
而附近的食店都休息,食客都來這裡,這晚的單較亂,等了好耐至有得食

先來的 ... 叉燒湯麵 RM7

 

再來 ... 乾撈麵 RM8

 

黃酒雞湯麵 RM9
 
 

湯頭甜甜的,濃濃的酒味,又有雞的鮮甜味
不過,要食快點,麵線很吸湯,慢慢變糊的

我諗將麵線換上米粉會好點


好想食海鮮的儍爸見到 menu 有奶油蝦好想食 ... RM18 碟咋 ... 就比他試喇

在沙巴對中式小菜本來都無抱太大的期望
但見到廚房抄菜的穫氣似模似樣 ... 賣相也不錯
還好有 heart ... 蝦去了殼,先泡油再回穫加醬汁抄的
不是急凍蝦,蝦肉彈牙
泡過油的關係香香脆脆,醬汁微辣很惹味
才 RM18 (約 HK$45 一碟) 有 6 隻蝦 ... 抵食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及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2014 沙巴遊記》
 一次過滿足我地 3 個願望的 ... 沙巴遊
貓山王榴蓮蛋糕卷
Fullhouse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 ♡ 沙巴
沙巴美食 ♡ 榴槤芝士蛋糕 ♥ Secret Recipe
貓山王榴槤月餅 vs 貓山王榴槤冰皮月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