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全面打擊油光 ... Neogence 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


在悶熱的夏天,不想油光滿面,控油好重要
其實臉部缺水也會造成出油,所以保濕及鎖水很重要的

因為多數的中偏油性膚質的出油狀況
除了自身旺盛皮脂外,更可能因為在清潔後
界面活性劑帶走了多數的皮脂和水分
使肌膚出現因缺水造成的『出油』的狀況。
鎖水 ... 有效降低出油量 !!!
粉刺、痘痘、毛孔粗大 out

是否好吸引呢 !!!




霓淨思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
Negogence Hyaluronic Acid Hydrating Oil-Control Water Gel
HK$198 / 50ml

先幫助肌膚油性缺水肌膚注入水分,再幫助油性肌膚皮脂層發揮鎖水功能形成清爽 保護障壁,鎖住肌膚的水分,不再隨時間快速蒸發;同時選用特殊控油成分,針對旺盛的皮脂進行調理的作用,避免因缺水造成的出油,調理皮脂保持平衡健康的狀態。




◆主成分介紹:
金盞花 ~~
原盛產於南歐的金盞花,具有舒緩、控油等效果,同時可柔軟肌膚。

控油複合因子SEBARYL
~~
長時間改善肌膚出油狀況,平衡皮脂,緊緻毛孔。

銀耳保濕WSKTM:

為新型態的植物保濕成分,從銀耳(白木耳)中萃取而來,和玻尿酸同為具有優異效果的新型態保濕成分;能幫助肌膚抓住大量水分,同時在肌膚上形成清爽的膜型,給肌膚柔軟、水潤感。

明星保濕成分—玻尿酸
玻尿酸是極佳的天然保濕成分,存在於人體內的肌膚等部位。玻尿酸在肌膚中的功效,就是將大量水分保存在肌膚中,使肌膚保持彈性,同時延緩肌膚水分的流失,進而保持肌膚的健康和光澤。

獨特HYALO-OLIGO短鏈玻尿酸:為一種分子量較低的寡玻尿酸,能幫助水分快速滲透進入肌膚。不僅抓住大量水分提升肌膚保水量,同時促進其他水溶性有效成分長時間的釋放和吸收程度。





台灣製造的 ~ ~




採用真空瓶罐包裝,還有塞子,用多少壓出多少,衛生又方便
避免空氣跑入或是產品沾到手造成變質,降低污染的可能性
又可以完全利用瓶內商品,用到盡不會嘥




使用方法:
洗臉 → 爽膚水 → 精華液 → Neogence 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


雖然叫水凝露,以為是透明水凝狀,原來是白色乳液狀,很水很易推勻




推開後有小水珠,然後變成水狀質地吸收進肌膚,
肌膚上好似有層鎖水膜,很有飽水感




使用後,不油不黏,蠻清爽的,不會綳緊乾巴巴的
保濕度也足夠,不會因為控油而唔夠保濕
控油效果也不錯,T 字位及額頭也不會泛油,很適合混合性肌膚使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