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美肌新習慣 ... 由今天開始

相信大家對『B for Beauty』這句 slogan不會陌生
早前電視廣告成日都播的,真有衝動買嚟試的
好好彩,今次有幸獲得一個月份量的試飲
可以一試這個 自 1990 年推出以來,一直廣受日本女性支持
日本人氣 No. 1 的美肌飲品 ... Chocola BB Drink bit
試飲裝 (3 支) HK$66 / 10 支裝 HK$199


30 支的美肌飲品絶對不輕,好彩有『他』幫忙領取 ... 唔該哂




粉紅色的包裝很 fancy,連樽蓋也印上兩個小心心 ... 設計很美喔!!!





設計也很貼心,只要在將手指放在粉紅色圈內,按下推開即可


蘊含豐富維他命 B2 及 B6,助妳創造 BB Skin
蘊含容易被人體吸收的活性維他命 B2,讓妳從內而外締造 BB Skin
 
維他命 B2 有效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及細胞更生
維他命 B2 協助肌膚新陳代謝、促進肌膚更生
 
維他命 B2 能燃燒體內脂肪並轉化成能量
維他命 B2 能燃燒體內脂肪並轉化成能量,是注意體人士的最佳良伴
 
由於不含咖啡因,睡前也可飲用
不含咖啡因及0卡咯里。可以放心於睡前飲用,在甜睡中締造明亮美肌
 
輕便攜帶的美味飲料!
木槿味道,清新美味。

加入嫩白薏米精華美肌成分!
除了維他命B外,更蘊含嫩白薏米精華成分,讓妳綻放晶瑩剔透 BB Skin
 
建議飲用人士:
  • 希望一直保持 BB Skin 的人士
  • 關注肌膚乾燥及暗瘡問題的人士
  • 因生活忙碌不規律而導致睡眠不足的人士
  • 嗜吃甜品及油膩食品的人士
  • 注意體重的人士



上面五大類建議飲用人士中,我五點都中哂

在 Chocola BB 官方網頁『維他命 B2 指數大檢測』
得出的結果更是 ... 『疲累導致維他命 B2 不足』




我要維他命 B ... 我要 Vitamin B ... 我要 Chocola BB

我要快 D 開始我的美肌新習慣 !!!





至於飲用後的效果,下次再與大家分享

記住繼續留意喇 !!!


Chocola BB Drink bite 官方網頁 http://www.chocola.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