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The Magellan Sutera Hotel @ 沙巴

日期 : 2010年7月
上次去沙巴住距離市中心較遠的 Nexus Resort,除了每次出去市中心都要坐45分鐘車這點外,酒店的設施我地都好滿意意,我家兩隻小魔怪最鍾意它個有滑水梯的泳池及水清沙幼的沙灘。
今次住間較近市區的酒店 The Magellan Sutera,搵食都方便 D 嘛
Sutera Harbour Resort 是一家豪華的度假村,交通便利,距離機場僅 10 分鐘路程,距離市中心 5 分鐘路程。雖然有免費 shutter bus 至市中心,但都係坐的士方便 D,時間可以自己話事嘛,的士每程只是 RM15。
Sutera Harbour Resort 內有兩間酒店 ~ 設施共用的
  • The Pacific Sutera ~ 大廈式的酒店
  • The Magellan Sutera ~ 4-5 層高較有渡假 FEEL 的 RESORT

 
The Magellan Sutera 大堂



The Magellan Sutera ... RESORT 外觀



我住在最高的 5 樓 (頂層) ... Lift Lobby 外望的海景





好細的海灘 ... 好粗的沙粒,又有垃圾,不見議下水或玩沙



整個 RESORT 有 3 個泳池,這個游池好近我地住的 Magellan Sutera


在餐廳出面的,食完早餐躺在沙灘椅上晒太陽就爽喇!!!


在餐廳附近有個 KIDS CLUB ... 只得一個小型滑梯、車仔,適合較小的 BB
還有故事書及畫具 ... 但很乾整潔



另一個泳池在 Pacific Sutera 及 Magellan Sutera 中間
泳池向住 RESORT 的私人碼頭及大海 ... 個 VIEW 好正的
仲有 2 條滑水梯 ... 好好玩的,囡囡勁鍾意玩,她好大胆,唔須要我地陪,自己滑落嚟的
這個有條滑水梯的泳池實在太得她地的歡心,好多時間都在這度消磨掉的



每個房間都有個露台 ...


坐在露台欣賞海景,吹下海風 ... 勁寫意




Delux Seaview Twin Room ... 兩張較大的單人床,一家四口瞓絶對冇問題



床則有扇窗門,一打開原來是浴室 ... 在房內可以望到浴室的




Hotel : The Magellan Sutera
Room Type : Deluxe Sea View Twin
Room Rate : RM750nett (inclusive of 10% Service Charge & 5% Govt. Tax)
website : www.suteraharbour.co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