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幫你吃掉體內囤積脂肪的 ... 勤奮噬脂菌

係人都知我的最大嚐好就是 ... 食 食 食
面對美食真是好難忍的 ... 時常與自己講 "食完至算" "食完至減"
要我壓抑食慾、放棄美食來減肥 ... 試過一日咁多囉
現在呢種減肥方法真是啱哂我 ... 用食來減肥
吃一些喜歡脂肪的益生菌,在我的腸道內工作,幫我吃掉多餘的脂肪

 
勤奮噬脂菌 Diligent Fungus (一盒30包)
台灣 Diligent Fungus 勤奮噬脂菌結合目前全世界對於减重產品最有效又安全的新科技,依不同比例設計出最適合東方女性瘦身消脂配方,創造出女性美體之黄金比例。將近 200 億個「勤奮噬脂菌」,不是一個小數目,所以它吃起脂肪來,連中性脂肪、褐色脂肪、血液脂肪、腸道脂肪都一起吃掉,幫你减少體内脂肪、讓追求健康輕盈的目標一次完成。現今科學界,已經研發培育出多種「幫你吃掉體内囤積脂肪」的勤奮噬脂菌,它們為了繁殖,會每天幫你消耗脂肪,還能幫你培養好菌、踢走壞菌、修復受損腸道、增加蠕動效率、促進排便順暢,排出毒素癈物、减少肝腎腸道負担,每天再减少500-800卡路里的吸收,讓肥胖機率等於零,以此擁有美好的身材!
每天服用 ... 勤奮的噬脂菌 ... 每日吃掉 500-800 卡路里
 


結合五菌五種功能 
  1. 吃掉多餘脂肪
  2. 修護受損腸道
  3. 踢走壞菌,加速新陳代謝
  4. 宿便脂肪以糞便中排出
  5. 美顏及瘦身一次過

適合對象 :
  • 膽固醇過高者
  • 體重過重者
  • 中腰肥胖人士
  • 需經常應酬者
  • 擔心心血管疾病人士
  • 調整生理機能




食用方法:

每日 2-3 次,進餐前 30 分鐘食用一包,即可吸走腸道內脂肪
最快捷的食用方法 ~ 直接食用,再飲暖水半杯或
最好味的食用方法 ~ 混入不同的食品當中‧如乳酪、果汁或者花茶
一包為一次食用份量,獨立的長條包裝 ... 方便携帶
放幾包在 OFFICE 或者手袋,進餐前 30 分鐘食一包,就算去飲茶食埋 D 肥膩點心或者大魚大肉的自助餐 ... 都唔怕喇


一包約有一匙的份量 ... 綠色的粉末
我鍾意即接食用再飲半杯暖水 ... 但小心被粉末嗆喉
微甜微酸的味道 ... 有點似乳酪飲品 ... 梅子 + 綠茶的味道



我亦試過用小半杯暖水沖調 ... 綠色的顆粒不會全部溶解,仲有 D 顆粒浮在水中
味道淡淡的 ... 我不太喜歡,但混入果汁中應該不錯的


試食了 10 日。每天早、午、晚餐前 30 分鐘食用一包
冇任何不適、肚痛或者肚瀉的情況
覺得腸胃好了一點,便便亦較暢順
為食的我在服用期間冇特別忍口,照食 BUFFET 及豬油撈飯等肥膩食物
冇增磅,反而個肚腩仔冇咁脹,扁了少少
 ... 真的要多謝勤奮的噬脂菌幫我將體內的毒素及癈物排了出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