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Estee Lauder CyberWhite 全能細胞亮白精華素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 ... 美白是每個女士的終身任務
全方位亮白、減退色斑及斑點,令肌膚重現內在的天然透白光芒 ... 是每個女士希望
今次試用的美白產品,是由擁有超過 25 年美白亮膚專業研究的 Estee Lauder 研製的
CyberWhite 全能細胞亮白精華素
Este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ging Essence
研發的嶄新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全效細胞亮白激活科技,能有助對抗造成皮膚暗啞的成因,同時減淡明顯斑點色素,令肌膚展現更具活力及更亮白的光芒。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專為亞洲嬌嫩的肌膚而研製,更在亞洲地區為亞肌膚進行測試
功效:
  • 抗肌膚缺水、重整肌膚水份、讓肌膚時刻水潤豐盈
  • 消除暗啞失去活力的皮膚細胞,促進皮膚天然的細胞更生率,讓肌膚剔透亮白
  • 預防皮膚骨膠原纖維網失去組織性,讓肌膚透現內在的無瑕淨白
  • 全方位淡斑,改善 4 大色斑

 
由對護膚品監管嚴謹的英國製造的 ... 可以安心使用 !!!

 
樽身好特別 ... 是三角型的

 
全新的產品有藍色封條,確保是新品喔 !!!

 
我喜愛的泵裝設計 ... 使用方便又衛生 !!!


 
香味 ~ 清淡典雅的花香味,讓人感覺愉快清香
質感 ~ 白色乳液狀,蠻滋潤的,但不油膩也不黏
吸收度 ~ 推開後很快就吸收進肌膚
我的皮膚敏感又缺水,保濕對我來講很重要的
塗抹後,明亮度及飽水度即時上升,膚色均勻仲有光澤



至於,美白的效果 ... 試多一星期再報告
記住留意喇
待續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