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2分鐘就有得飲 ♥ 方便快捷又有營養的燉雞汁 ♥ 王朝滴雞精 冬蟲夏草味


我真是好鍾意飲湯,尤其是滋補又有營養的雞湯
但是自己煲雞湯真是好費時的 ...

現在只要 2 分鐘
就可以飲到以傳統古法滴釀、不加人造色素和防腐劑的雞湯精華



王朝滴雞精 (冬蟲夏草口味) 一盒有 10 包,獨立包裝
只要隔水加熱 1-2 分鐘,再倒出來就飲得喇 !!!

隔水加熱後,倒出來已經聞到淡淡的雞湯香味,一點都不油膩
雖然入口有微微的冬蟲夏草回甘味,但是易於入口,味道不錯的 ... 雞湯記住要趁熱飲呀 !!!


王朝滴雞精是升級版的燉雞汁
嚴選有 CAS 證 (相等無藥物殘留) 合法牧場的適齡母雞,飼養境及雞隻健康得到保證
再用 10 小時以 100 度古法恆溫滴釀,過程中不加任何水份地萃取每一滴雞隻精華

古法提煉除了保留了雞湯的甘甜與和香濃之外
同時去除了本來的油膩感及高熱量,令啖啖精華也是『低熱量』『高蛋白』『低鈉量』

原味的滴雞精適合大部份人士飲用,可以滋補強身
對懷孕或者產後的女有補血作用,產後極速修身的葉翠翠也是飲用王朝滴雞精補身的


而我飲用的冬蟲夏草口味 王朝滴雞精
除了升級版的燉雞汁,更含有冬蟲夏草菌絲體、當歸、黃耆和枸杞
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增強免疫力、潤肺止咳、補充體力、補肺補肝益腎等功效


適合順產後媽媽、上班族、長者、吸煙人士、多應酬、長期熬夜族

** 但要注意:經期時和懷孕媽媽不適宜飲用


我鍾意早上飲用,起身後用熱水浸熱就可飲用,方便快捷
飲了碗暖笠笠又有營養的燉雞汁才出門,人都精神點的


More Information :

王朝滴雞精 冬蟲夏草口味 HK$480 / 65ml 裝 10 包

銷售點
盞記燕窩專門店或官方網店 (在官方網店訂購 2 盒或以上可享免費送貨,另設貨到付款服務)

王朝滴雞精


**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體質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或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