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味覺旅程 ♥ Coffeeholic by Smith Group Taipei

心情好差 ... 好差 ...

轉換好心情最好的方法就是 ...
約朋友出來嘆番杯靚咖啡,嘆住美食傾吐一下 

 


之前睇雜誌介紹這兒有甜、酸、苦、辣、鹹味的咖啡
諗住今日心情唔好,嘆番杯甜味的咖啡刺激一下味覺來舒緩心情


最後都是點了杯鹹味的海鹽焦糖咖啡 Salted Caramel Latte
因為我最鍾意飲焦糖咖啡喇 !!!

這杯鹹味的海鹽焦糖咖啡有靚靚的天鵝拉花
海鹽撒了在咖啡拉花上,咖啡入口香滑帶點鹹味仲有焦糖的甜味
又鹹又甜仲有咖啡香 ... 飲落去不會覺得怪,反而覺得很和諧,很特別的味道


友人的凍榛子牛奶咖啡 Iced Hazelnut Latte


點了兩份主菜,其中一份是意大利燴牛肋條
伴以墨魚汁麵包、牛油果沙律和旋風薯 ... 好豐富呢


慢煮 2 小時的牛肋條香嫩軟腍,配上雜菜、蘆筍和溫泉蛋的蕃茄醬味道不錯
混香了溫泉蛋的蕃茄醬用來點旋風薯好好味的 


我很鍾意這款牛油果沙律,與墨魚汁麵包一起食,味道很清爽


慢煮無骨雞腿意大粉配新鮮蕃茄醬


服務員上枱時特別講解 ... 
經過慢煮的雞腿肉呈粉紅色是正常的,不是未煮熟,可以放心食用

慢煮的雞腿肉雞皮煎香,肉質柔軟
意大利粉沾滿酸甜的蕃茄醬,清爽開胃


店舖走歐陸風格,以巴黎鐵塔作腳的枱凳很特別


為食的我在悠閒舒適的環境享用一頓美味的午餐後,心情也好起來了 ~~


Coffeeholic by Smith Group Taipei
香港 上環 蘇杭街 126-128 號 嘉寶大廈地下 C 號舖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