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清爽 ♥ 極潤 ♥ 春夏最佳的保濕拍擋【肌硏極潤保濕系列】

夏天悶熱的天氣,肌膚當然要清爽
但是成日處於冷氣地方又需要滋潤喎
清爽又滋潤的「肌研」極潤保濕系列就啱我喇 !!!



一向崇尚簡約美肌概念的韓國人氣女星「全智賢」
也深深愛上「肌研」極潤保濕水凝霜和水分露


藍色瓶的是 ... 

肌研 極潤保濕水分露 Hada-Labo Super Hyaluronic Water Gel HK$148 / 50g


粉紅色瓶的是 ...

肌研 極潤保濕水凝霜 Hada-Labo Super Hyaluronic Light Cream HK$148 / 50g


包裝內同樣都有保質蓋,每次用後記住蓋好,確保產品的品質和衛生



藍色瓶的水分露是啫喱狀質感,塗抹後也好似啫喱咁有微涼的感覺 
我鍾意在早上使用,不只即時補水保濕,也有提神的作用,感覺清新又 fresh


粉紅色瓶的水凝霜是白色乳霜狀質感,輕盈柔滑,一點都唔黏膩
塗抹後,吸收得好快,滋潤和保濕度較水分露高,我鍾意作為晚霜
因為現在每晚都開著冷氣瞓,肌膚需要較滋潤的保護


兩款產品也是 ...
弱酸性、低刺激、不含香料、礦物油, 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膚質、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和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