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Betadine 呵護你的傷口

日常生活中成日都會用到膠布
好似跌傷、被紙張割傷、被新鞋磨破腳肘 ... 都會用上膠布
但是貼了膠布一整天,皮膚變得敏感又紅又腫,或者膠布唔夠黏力,要不停換新膠布


最近,收到 Betadine 的產品 ... 必妥碘 彈性透氣膠布 



Betadine 從用家角度出發
知道很多人對膠布的不舒適經驗,於是推出了全新彈性透氣膠布

不含乳膠 ● 不會引起相應敏感問題
富彈性且耐用 ● 伸縮自如,黏力特強,可全天候保護傷口,撕下來也不會令人「痛上加痛」
柔軟的護墊設計 ● 充份保護傷口


但是有傷口只貼膠布,是不足以防病菌感染
其實在貼上膠布之前一定要為傷口清毒才能有效防菌


這支 必妥碘 乾粉噴霧消毒劑 在我之前的文章都提及過
是我家常備的急救用品,我們鍾意用它來消毒傷口


必妥碘 乾粉噴霧消毒劑含 PVP-I 成分
有效殺滅多種引致傷口感染的細菌、病毒、真菌
不刺激傷口外,還可以加快傷口癒合


必妥碘 乾粉噴霧消毒劑一點都不「揦」,不會刺激傷口
噴完乾得好快,仲好乾爽,在傷口表面形成金黃色保護膜,避免傷口感染
接著貼上必妥碘 彈性透氣膠布保護傷口



必妥碘 彈性透氣膠布  HK$14.5 / 20片
必妥碘 乾粉噴霧消毒劑 HK$62.5 / 55G


More Information :
Betadine HK 
Official Website http://hk.betadine.com/


**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和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