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改善體質 ♥ 強骨骼。護心臟。抗氧化。腸道健康【家恩素高鈣低脂奶粉】

隨著年齡增長,身體也開始出現不同程度的變化
好似骨質疏鬆、心臟病和腸癌等疾病 ...
要改善體質,強健身體,最好的方法就是從預防入手


我會每天飲兩杯家恩素高鈣低脂奶
維持骨骼、心臟和腸道健康,有助抗氧化



家恩素高鈣低脂奶粉是專為成年人而設的養心益暢配方
蘊含 Omega 奧美加、Inulin 菊糖、Vitamin 維生素、Minerals 礦物質等成份
全面改善體質,保持最佳狀態 


家恩素高鈣低脂奶粉 HK$238 / 罐 800g


以紐西蘭奶源和於紐西蘭製造的 ~~


奶粉好易受潮的,每次飲用後,記住用保質膠蓋和鐵鐵蓋好,以免受潮


每日 2 杯就能提供每天的鈣質所需
只要將 4 匙奶粉 (隨罐附上的匙) 加入 200ML 溫開水中,攪拌至奶粉溶解就飲得

食起來口感順滑,不太甜膩
我鍾意早晚飲一杯,不只可以改善體質和強健身體,
強骨骼、護心臟、抗氧化、維持腸道健康 ...
也可以改善質素,晚上也好瞓點



銷售點:大化村、屈臣氏、百佳、華潤堂、健怡坊、裕華國貨、華潤及各大藥房

**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感受和分享,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