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即時填平毛孔及細紋 ... Dr. G 毛孔隠形修飾霜

年輕時不當處理暗瘡
有暗瘡就用手去擠 ... 大家不用學喔
引致留下粗大的毛孔
現在用咩方法都補救不到的

不知這盒 pore concealing magic balm 是否可以變走我的粗大毛孔???


DR. G Pore Concealing Magic Balm
毛孔隱形修飾霜
HK$212 / 14G
適用於油脂分泌過盛、粗糙、毛孔粗大、有黑頭的皮膚
蘊含維他命 A 及 E、輔酶 Q10 及卵燐脂,修飾瑕疵同時持續呵護肌膚
輕盈透薄質感能強效控油,全日持續抑制油光
用後即時遮蓋粗大毛孔及修飾皺紋、幼紋,肌膚變得更細緻無瑕,妝容更持久貼服


※ 全球排名第二、韓國第一的醫學美容集團
※ 在首爾,每8位女性就有一位是 Dr. G 美容護理站的用家
韓國製造的


每次用後記住蓋上這個保質膠蓋,確保產品衛生


 
睇上去好似好厚身的霜狀,其實質感是泥狀,延展性好好,又容易推開
 

使用方法:(只適合日間使用)
使用基礎護理後、化妝前,取適量薄薄塗上所需位置,營造啞緻及持久效果
潔面→爽膚水→乳液 →Dr.G毛孔隠形修飾霜→BB Cream或粉底→ 碎粉

平時不化妝的我,習慣塗抺乳液後,薄薄的塗在鼻翼兩側的毛孔及額頭的細紋
泥狀質感的毛孔修飾霜,好似將毛孔及細紋填平似的,即時變得平滑
摸上去的觸感也滑滑的,好舒服
塗抹後有啞緻的效果,冇咁油光


遮毛孔及細紋不需要特別的技巧
只要一瓶 Dr. G 毛孔修飾霜
... 連不太懂化妝的我也能遮的很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