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來自美國的無害護膚品 ... Trivani 登陸香港

早前出席了 Trivani Hong Kong 發佈會

來自美國的 Trivani ~ 創立於 2007 年,短短 4 年間不但將業務不斷擴充,除美國外,連日本、台灣、西班牙、星加坡、菲律賓都有其業務。

今個月底,Trivani 正式登陸本港,香港的朋友可以網上訂購形式購買產品,讓大家扮靚之餘亦可為善,幫助有需要的小朋友。

Trivani 官方網頁 www.hktrivani.com



Trivani 個人護理產品奉行「無害哲學」,產品絶不含任何有害人體的成份,更不會以任何動物來做產品測試,確保產品無毒且安全。



除了身體護理產品外,更有面部護理及不同的健康食品




之前講過訂購 Trivani 產品,讓大家扮靚之餘亦可為善,幫助有需要的小朋友 ...
因為 Trivani 將收益的 10% 捐贈 Trivani 基金會,進行各項人道救援專案,解決許多落後地區貧困孩童的問題。令 Trivani 成為一個非營利性的人道主義組織,不依靠損贈而提供多種慈善服務的公司。
在發佈會上,亦從 video 中睇到 Trivani 基金會的體驗活動,損贈者親身到當地參與救援活動。


Trivani 面部護理產品 ~~ 潔面乳、保濕乳、潤膚噴霧乳、高效除紋精華、晚霜及精油

在發佈會上,我亦試用了晚霜 ... 滋潤得嚟又唔油笠的




↓ 美髮及口腔清潔系列 ~~ 洗髮水、護髮素及定型水、牙膏、潄口水

↓ 個人用品系列 ~~ 沐浴皂、沐浴露、芳香噴霧





營養補充系列 ~~ 營養液

發佈會上亦試飲了這款營養液,味道及顏色都好似橙汁咁的營養補充劑飲品
可增強細胞功能,改善身體整個健康狀況




↓ 營養補充系列 ~ 超級視力靈、再生 (還原) 抗氧化

↓ 我最鍾意飲茶 ... 好想試這款 287 排毒茶





發佈會完結後,大會送了幾款產品回家試用,下篇再同大家分享我的用後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