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長痛、短痛、不如不痛??? ... 舒痛小麥枕工作坊

相信很多人都有肩頸膊痛的問題 ... 我當然亦是其中一員

當知道有幸參與這個「舒痛小麥枕工作坊」的時候 ... 真的非常開心

工作坊的地點是北角的 〈樂本・健人館

今日的主角 ... 舒痛小麥枕




以下是常用的舒緩肩頸膊痛方法,但都有隠藏的問題




現在舒緩肩頸膊痛多一個選擇 ... 舒痛小麥枕




原來舒痛小麥枕有多種設計 ... 一定有一款啱你的




當日仲即時試了它的功效
我試了這款 上背圍墊 ...  啱哂我,成日上網用電腦,肩頸常酸痛
今日試熱敷,好似一件小背心咁披搭在膊頭
 ... 感覺暖暖的、聞到陣陣好香的麥片味、好舒服
邊敷著邊聽講解 ... 真的不知不覺的敷了 15 分鐘
... 本來酸痛的肩膊真的輕了,即時舒緩了我的肩痛

如果在家也可以讓我一邊上網一邊敷著就好喇




樂本・健是經濟日報集團的其中一員
亦有代理健康食品
有興趣可到
樂本・健 ~ 官方網頁睇睇 http://www.healthsmart.com.hk/








工作坊完結後,亦有一款小麥枕讓我們回家試用

試用完,再同大家分享我的用後感

記住留意喔 ~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