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Thanks ... 卓悅 FB Fans Page ... Bye Bye 黑頭 ♥ Ciracle

好開心 ... 第一次被選中「卓悅 Facebook Fans」的試用活動

而試用的產品亦是較少用的 ... 平時多用水洗的面膜去黑頭喔


** 原來 Ciracle 品牌名稱的由來是來自維他命 C 奇蹟


Ciracle = Vitamin C + Miracle




Ciracle Pore Control Blackhead Off Sheet
韓國 Cotde 水凝零孔黑頭溶解膜
HK$180 / 30片

隨包裝附上一個小鉗子 ... 用嚟取用溶解膜的,好衛生喔




圓形的盒子 ... 裝著 30 片圓形的化妝棉

每片化妝棉都濕濕的 ... 吸收了十多種天然植物溶解配方的精華液

我每次用後,都會蓋上隨包裝附上的那片淺藍色保鮮膜
 ... 可以保存溶解膜的水份,免被抽乾







 
 
 
韓國品牌 ... 韓國製造 ... 所以包裝上滿是韓文

但亦有中文的產品介紹及使用方法





水凝零孔黑頭溶解膜 ... 薄薄的圓形化妝棉,但有堅靭性,不易撕爛

每片溶解膜都濕濕的 ... 因為沾滿了植物溶解配方的精華液
 ... 但不至於多到有滴漏的情況,用起來好方便衛生







使用方法:

先用暖毛巾覆蓋面部或使用蒸氣噴霧器,令毛孔得以擴張,敷上黑頭溶解膜,待 15 分鐘後取下,即時溶解黑頭粉刺,收細粗大毛孔,再以溫水擦淨即可

我家無蒸氣噴霧器,清潔面部後,用暖毛巾覆蓋面部後,將溶解膜敷在最多黑頭的地方 ~~ 鼻子 ... 好似下圖 model 咁


毛穴ケアビューティシート
 



敷溶解膜的 15 分鐘,冇特別的刺痛感
只聞到植物精華的天然香味 ... 好舒服的香氣

15 分鐘後 ...

除下溶解膜 ...

發現原本白色的溶解膜上有很多小黑點
原來是我鼻頭上的污垢及油脂

我都知我個鼻有很多黑頭,但真的冇想過有咁多的
好彩 水凝零孔黑頭溶解膜 幫我去除這些污垢
否則,再這樣落去,我個鼻會變成怎樣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