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Kiehl's 高效順滑護髮系列 ... 產品試用會

好開心獲邀出席 Kiehl's 全新高效順滑護髮系列 ~ 產品試用會

順滑護髮系列 ... 好吸引 ... 好啱我喎

我的頭髮好散亂的,尤其是頭頂及髮尾的頭髮,好唔話的,成日都有 D 毛毛豎起

Kiehl's 全新高效順滑護髮系列就是對抗毛燥引起的問題,特別適合散亂、難以貼服的髮質,有效保留秀髮水份、修護粗糙髮質,令秀髮柔順貼服,回復健康光澤及天然彈性。




話明是試用會,當然要真的試上頭才能試出效果喇

所以今次的活動在銅鑼灣世界貿易中心的 Salon 舉行




Kiehl's 一系列的護髮產品,一定有一款適合你的髮質
  • 豐盈護髮系列 ~ 適合纖幼薄弱髮質
  • 氨基酸護髮系列 ~ 適合一般髮質
  • 橄欖果油修護系列 ~ 適合極乾燥及受損髮質
  • 向日葵鎖色護髮系列 ~ 適合漂染髮質





今日的主角 ... Kiehl's 全新推出的護髮產品

Kiehl's 全新高效順滑護髮系列

Kiehl’s Superbly Smoothing Hair Care Preparations
全部產品均以購自公平貿易的 100% 天然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及天然油份配方研製,性質溫和,而且不含矽氧烷 (Silicone-free),有效順滑髮絲,改善粗糙質感,令秀髮健康貼服,散發自然的光澤。

而產品中亦起用了芝麻油作天然防曬成分,保護髮絲免受紫外線的傷害,加上具有抗氧功效的可可巴油,可進一 步能鎖緊髮絲的水分。




產品試用開始喇

Step 1 - 首先用 高效順滑洗髮露 徹底潔淨髮絲,有效修護粗糙髮質,保留髮絲內的水份及滋潤成份




Step 2 - 用 高效順滑護髮素 滋潤順滑髮絲,預防毛燥及髮絲飛散,並令秀髮保持輕盈




Step 3 - 均勻塗抺 高效順滑秀髮修護膜 於微濕的秀髮上,讓護髮膜在秀髮停留 3-5 分鐘,以溫水徹底沖洗,便可為為秀髮提供卓越的滋潤效果,回復光澤




Step 4 - 敷完護膜後,仲有 Hair Stylist 幫我 set 頭,但我都是鍾意做番原來的我,所以只是照舊吹番直髮


做完個 hair mask 之後,我把又乾又旱的亂草,真的不同了
好似重生一樣,柔軟順滑了,即時整齊貼服哂, ... 連個頭都好似輕了咁




多謝 Kiehl's 和 HKCOSME

送我一個高級 hair treatment,仲送了一套 高效順滑護髮系列 比我番屋企用

今回我把亂草有救喇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