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在 office 都可以做 spa ... 放鬆心情???


都市人生活急促,工作壓力大
身處有如戰場的辦公室,想放鬆繃緊的神經好容易

直接使用 Natio Spa 水療系列
讓身心盡情放鬆,慢慢呼吸,拋開繁複的思想,放緩每一個動作,頓感舒暢




Natio 有機 Spa 系列 ~ 水療潤手霜

Natio Spa Heavenly Hand Cream HK$68 / 90g

提供極好的保護,能柔軟雙手、強化指甲,以及對付老化徵象。

蘊含有機蘆薈和人蔘,能滋養和滋潤手部,有助減少色斑與老人斑。




澳洲製造的 ~ ~




蘊含有機認證植物成分如人參、薰衣草、檸檬精油與蘆薈
成份簡和及溫和,提供良好抗敏效果,各種肌膚性質皆適用






白色的乳液質感 ... 很好推,很快就吸收進皮膚,很滋潤又不油膩




 塗抹在手的效果不錯 ... 手的乾紋減少了,好滋潤呢




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 好自然好舒服的香味 ... 好 relax
由於我鍾意較薰衣草香味 ... 所以呢支水療潤手霜我好鍾意呢

不過,它的成份中含人蔘精華,但我又唔覺得有人蔘的味道
也好 ... 因為我不太喜歡人蔘的味道喔

工作苦悶時,塗抹少少 Natio 有機 Spa 系列 ~ 水療潤手霜
不只滋潤雙手,亦可以聞著淡淡的薰衣草香味,讓身心放鬆,舒緩心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