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Lavera 士多啤梨紅桑子兒童牙膏


小朋友使用的產品 ... 一定要經過媽咪的嚴格挑選
尤其是牙膏 ... 在刷牙的過程中,或多或少都會吞左D牙膏落肚
Lavera 士多啤梨紅桑子兒童牙膏 HK$50 / 75ML
  • 不含氟化物、磷酸鹽、有害物質,無糖及表面活化劑,特別適合潔淨小孩乳齒。
  • 含有機金盞花、天然二氧化矽、有機士多啤梨及紅桑子,切合兒童口味,有助提高兒童學習刷牙之樂趣。
  • 具BDIH 有機驗證,給予嬰兒和小孩安全的牙齒保健




粉紅色 ... 好 fancy 的包裝 ... 絶對吸引到兩隻小魔怪去刷牙喇




德國製造的 ~ ~





產品上清楚印出到期日 ... 唔怕用了過期的產品




士多啤梨 + 紅桑子味 ... 細佬的至愛,第一時間聞下先 ~ ~




粉紅色啫喱狀的牙膏 ... 無泡泡的,因為成份天然囉

好香的士多啤梨及紅桑子味 ... 聞到已經好想刷牙
又香又甜的牙膏好容易吞埋落肚 ... 唔洗驚喎 ... 食得落肚的





家姐及細佬都非常鍾意用這支 lavera 士多啤梨紅桑子兒童牙膏
因為它香甜美味 ... 勁似佢地鍾意食的士多啤梨及紅桑子
所以而家佢地好鍾意刷牙的

1 則留言 :

  1. 我只是偶然發現您的博客,同時尋找一些“兒童牙膏”為我的孩子。覺得很有趣,內容翔實。真的是你幫助我獲得選擇適合我的孩子最好的產品。有一次,我用高露潔的牙膏和我的孩子們也很喜歡很喜歡。
    兒童牙膏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