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香港遊】閒遊香港仔。華富邨 ♥ 在懷舊冰室嘆杯奶茶。食件西多士

【2017 年 4 月】


復活節假期
好健康的與朋友去郊遊

我們由山頂薄扶林郊野公園作起點
一路行 ... 行了去香港仔的華富村



帶小朋友逛一下香港著名的公共屋邨 ... 香港仔華富邨
我與朋友們在舊式公共屋邨遊走,拜訪老舊的士多和文具店,緬懷一下兒時的往事


我們這班為食怪仲去了邨內的舊式冰室嘆了個下午茶


看著帶點風霜的招牌感覺很親切
店內裝潢較簡單,亦保留了令人懷念的舊式卡座、吊扇、紙皮石地板 ... 


下午茶時間,朋友點了公仔麵餐
但是肚餓的為食怪一放下食物就起筷,冇讓我拍照 ...


囝囝囡囡非常清楚儍媽相機先食的習慣
所以只拍下我們的下午茶 ... 西多士配熱奶茶 HK$30


一看奶茶的顏色就知茶味較濃,入口順滑又有茶香 ~~
西多士都不錯,有蛋香又不太油膩,外面微脆裡面鬆軟


門口仲有麵包和糕點售賣


食飽飽繼續遊華富邨
逛到近海邊的公園仲可以遠眺南丫島和大嶼山


接著,到瀑布灣 ...



華富冰室
香港 香港仔 華富邨商場一期地下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